3.jpg 

「欣西亞比基尼大賞」這次要介紹極致性感的  Brazilian bikini 巴西比基尼!!!

 

本人蒐藏比基尼一直起來都以美國品牌居多

像是   Victoria's Secret     跟上一篇介紹的   Voda Swim

直到某天無意中發現了台灣Avalanche這個專門代理巴西比基尼的牌子

覺得比基尼的花色都很特別,用色大膽,熱情奔放,讓我一看就愛上Y(^_^)Y

 

 

 

22.jpg  

(每一套的顏色搭配是不是看起來都好鮮豔呢?!!)

 

 

於是從去年就在Avalanche位於Yahoo奇摩的購物網站

3.jpg  

(這張照片是Avalanche在百貨公司的專櫃

它們每年夏天都會在Sogo設櫃,但夏天過了就會徹櫃了哦!)

 

 

 

 

 

物色喜歡的款式,無奈價錢實在太貴,讓我遲遲不敢下手

好不容易等到優惠

就讓我在2013年9月中敗了生平第一套Made In Brazil的比基尼

 

 

 

 

 

 

就是這套-金剛鸚鵡編織比基尼

5.jpg 6.jpg  

大家快說說它用的布料花色是不是很特別????

我當時看到就愛上了!!!

 

 

 

 

不過巴西比基尼最著名的地方是它的 2/3 或   1/3遮臀

這樣女孩兒們穿起來就更容易展現ㄉㄨㄞ   ㄉㄨㄞ 的屁股蛋

當妳的屁屁立馬擁有可愛的微笑線喲~

 

 

4.jpg  

 

 

 

 

 

 

第二套-粉紅混搭平口比基尼

26.jpg  

欣西亞本來都喜歡買上下都花得眼花繚亂的款式

(就是上下都花,花花無際到天邊~XD)

 

 

 

誰知道這套上面單色,搭配混雜設計的下半身,看起來效果也很好

20.jpg 21.jpg  

 

 

 

 

 

第三套-熱力四射!夏威夷女郎比基尼

24.jpg

2.jpg  

 

我很喜歡這套,大家有看到印花上皮膚曬得黝黑的夏威夷女郎嗎?

當初就是覺得這跟欣西亞喜歡在夏天把膚色曬成焦糖色很像

所以就將它收藏下來了

Shane也喜歡這套,覺得穿起來特別好看

欣西亞有穿到淺水灣玩水,在晴天豔陽下拍的效果很好...

 

 

 

4.jpg 5.jpg  

 

 

 

 

然後還發生了一個小趣事

 

 

 

2.jpg  

8.jpg  

 

 

 

 

話說當天在淺水灣放眼望去只有欣西亞一個人穿著bikini

7.jpg

 

 

 

 

旁邊全是爸爸媽媽帶小孩出來玩,大家穿得都很整~齊~

後來我去上廁所,隔著門外面有個媽媽正在幫她三隻臘腸狗沖水


她跟老公說:
有比基尼辣妹哦!



老公:在哪裏?在哪裏?我要看!!!

 



老婆:(還在幫狗沖水)就在那個橋下啊!就在橋下面,你快去看



老公:沒有啊,到底在哪裏?



老婆:厚~~~你跟笨誒。 就在橋那邊啊,看著狗啦, 我去上個廁所

 

 

 



然後我...

穿著這套布塊極少的巴西比基尼走出來

6.jpg  

(此為示意圖,我出場的姿勢沒那麼over,哈哈哈!)

 

 


男人再也沒出聲,濕漉漉的臘腸狗們則默默盯著我看...XDDD

 

 

 

~The End~

 

 

 

 

 

 

噢!對了!關於巴西比基尼,有件事一定要提醒大家!

 

請注意!!

很多巴西比基尼上半身是沒有襯墊的喔!!!!

 

 

 

 

 

所以如果妳很追求日系或韓系那種把胸部擠到近幾炸裂的效果

那就不適合追求自然風的巴西比基尼

譬如說來看看這張.....

1.jpg  

當初欣西亞被這套巴西連身泳裝的花色燒到,非常想入手

 

 

 

 

結果妹妹一句:「讓我幫你消火,胸部那邊太平整個不OK!

連身泳裝就是要有胸看起來才厲害啊!」

 

 

 

 

噢~NO~! 因為它沒襯墊哪哪哪~~~(抱頭)

就是因為聽了妹妹的金玉良言

欣西亞才立刻轉頭買了VODA Swim那套白色流蘇露腰連體泳裝

5.jpg 

(來為大家復習一下)    

 

 

 

 

這套也沒有襯墊or罩杯,所以都必須自己加

然而加工一點都不困難,網路上都買得到三角形襯墊/罩杯

用小剪刀在比基尼上剪開細細一個縫,塞進襯墊就完工囉!

 

 

 

 

 

 

 

第四套-中國鯉魚風情比基尼

1.jpg  

這套的顏色偏神秘,就是比較暗

不過衝著充滿濃濃Chinese風情,上面還有鯉魚圖案

十分有特色

 14.jpg          

泳褲部分讓臀部看起來簡直令人不敢相信這是我的...XD

臀部UP UP的線條看起來真養眼(自己說XD)

 

 

這套比基尼是有鋼托的,游泳時容易露點

我發現我有大小胸,左邊比較大所以罩杯被塞得剛剛好,右邊就需要加工

自己縫了一小塊薄襯墊進去,立刻解決大小胸的問題(也不會露點了唷!)

 

 

 

 

 

第五套:熱帶島嶼平口比基尼

23.jpg  

 

話說在六月的時候就穿了這套比基尼去墾丁拍照

1.jpg 8.jpg  

這套跟上一套『中國鯉魚風情比基尼』是我趁Avalanche折扣的時候一併買下的

它還是巴西時尚週的走秀款哦

所以無論是花色,還有胸前黑白格紋的蝴蝶結在我心目中皆是上乘之作

8.jpg 10.jpg  

臀部依然還是可以讓妳展現ㄉㄨㄞ   ㄉㄨㄞ  的屁股蛋

(然後請忽略右圖布料沒拉好的地方)

當然平時的運動還是很重要,只是讓效果看起來更好

 

 

 

以上五套來自熱情國度的巴西比基尼,妳喜歡哪一套呢?(^ω^)

 

 

 

 

 

 

也許有些女孩兒覺得只遮住2/3,甚至1/3的臀部也實在令人還害羞了吧?

 

欣西亞覺得:無論妳穿什麼,穿著時的心態很重要耶!!

 

只要妳露得大方,不扭扭捏捏,其實別人自然也不會用有色眼光看你

 

不瞞各位

 

欣西亞我可是時常穿著以上的比基尼跑去住家附近的游泳池游泳哦(撥瀏海)

 

就算是穿著布料少少的比基尼躺在岸邊做日光浴我也沒在怕

 

就這樣很肆無忌憚的露出屁股肉趴著曬太陽,嘩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那麼,『欣西亞比基尼』大賞

 

我們下次再見啦!

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咩寶
  • 好喜歡第五套唷!!!! 超級可愛的蝴蝶結~~~
    希望自己把身材練的和辛西雅一樣好 XD
  • Janet
  • 喜歡粉紅的和第五套❤
    (該不會是喜歡平口的吧?!!)
  • zyuning
  • 最後一套真的好好看
    欣西亞身材超好
    很喜歡你分享的比基妮文(*^o^*)
  • heather
  • 中國風那套我最喜歡
    身材實在太辣啦
    有個辣妹好友真驕傲!!! 呵呵呵
  • 日和
  • 好喜歡你的自信哦!
    好愛你那句「欣西亞覺得:無論妳穿什麼,穿著時的心態很重要耶!!只要妳露得大方,不扭扭捏捏,其實別人自然也不會用有色眼光看你」!
  • 新同學妏妏
  • 欣西亞穿都好好看哦 每件都好美
    可惜自己沒有身材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