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  

說到高潮, 那還真不是舒服兩個字足以形容,爽!high翻天!欲仙欲死!每個人體驗的感受不一樣,所能描述的形容詞當然就不同。

 

對身為性愛俱樂部最高榮譽會員的欣西 亞來說,高潮不僅僅是一種愉悅的感覺,它還有強身健體的功能,雖然不能治百病,但對小病小痛確實有些許療效,舉凡頭痛、壓力大或睡不著,隨著兩腿間小宇宙 迸發和衝上腦門的酥麻快感,總讓我迅速揮別所有煩惱,心滿意足進入夢鄉,早上起床不想上班,我也會用高潮振奮精神,朝氣十足地迎接工作的一天。

 



女人的高潮來自於很多地方,有的是來自陰道抽插,有的是來自陰蒂摩擦,甚至有的人被吸個耳垂或乳頭就輕鬆達陣,使命必達的重點是妳對自己的身體夠不夠了解,知不知道秘密開關的位置,也許有些姊妹淘認為:高潮?那應該是男人的責任吧?根本大錯特錯。

 



女人的生殖器官不像男人的長在外面一目瞭然,陰道又深藏不露,無論是G點還是R點,都無法靠GPS定位,如果連本人都不曉得在哪裡,又怎能奢求對方到達目的地?所以欣西亞鼓勵大家有空多探索自己,如果覺得光靠雙手無法到位,也可借助各式各樣的道具,看要多深入就可多深入。

 



說到DIY的高潮,我除了仰賴十姊妹,也喜歡搭配棉被上場,只要適當磨擦核心就能高潮迭起花開並蒂,我發現高潮是能夠累積加乘的,每當快達到頂點我就會稍 微hold住,暫停手邊一切動作,停止刺激,腦海想些很不吸引人的畫面,像是:禿了頭的電車癡漢或佈滿老人斑的鬆馳屁股…等等,它們都能幫助我有效冷卻, 接著再繼續急起直追。

 

不過有時候重複太多次也不行,因為高潮就變得很難發生或再也不來,那我就會很生氣,生活都夠阿雜了結果DIY還沒happy ending,這要教人怎麼接受啊?還有,在做手工藝之前,欣西亞一定會先去廁所把膀胱排乾靜,相信很多人都有高潮完想尿卻尿不出來的窘境吧?不然就是要 在馬桶上坐一段時間,等酥麻的感覺稍退去尿才出得來,如果時間不趕也就算了,但老娘有時還急著上班,尿不出來是想逼死誰?(囧)

 

 


最後,曾經有女朋友說:高潮是什麼?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高潮過。每個人的點雖然不同,但我認為高潮的瞬間,感覺是大同小異的,那就像是體內某種機關被啟 動,接著一觸即發,然後蔓延到全身,我都管它叫小宇宙爆炸,震波的威力會讓我想張口輕呼出來,一切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人生幾乎可以砍掉重練,含笑半步 顛XD。

 

 

當然啦,如果這麼敘述妳還是不知道高潮是什麼,簡單來講,那就是一個奇摩吉(舒服)的感覺,無論妳是在和另一半做愛還是DIY,每寸細胞都像是吃 了人參果般通體舒暢,管它到底是不是高潮,爽,就好!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