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2.jpg  

(其實這是正宮我的照片XD)

 

話說某天欣西亞在FB上問了朋友們一個問題:如果另一半出軌,妳會希望小三比妳醜?還是比妳正?

 



瞬間大家的回覆如同江水般湧進來,投票結果出爐,多數的姊妹還是希望是前者,原因是「被劈腿已經夠傷了,結果小三的臉還比自己正,那真的會悶到爆!」不過 換個角度問她們:那麼,如果是妳出軌?或是搞一夜情呢?妳會選擇比另一半外在條件好?還是差的?

 

結果這時大家又紛紛倒向另一邊,「如果必須背負淫婦或賤人 的罪名,那出軌對象的外貌最好可以值回票價」某位熟女如是說。

 



所以呢?假設這也是男人的心態,妳心裡會不會稍稍有安慰些?

 



靠!!!當~~然~~不~~會~~啊~~!!!(手比中指)

 



因為出軌就是出軌了,被背叛就是被背叛了,管他有千百萬個看似合理的原因或理由,我就是被劈腿的那個人,我就是受害者,這是怎樣都無法令人接受的事,而唯 一教自己稍微寬心的,便是小三「比我們差」的背景條件,反正人都不在了,至少,我全身上下還是有地方是贏過她的吧?說穿了,小三沒比較漂亮,身材沒比較 好,甚至學歷沒比較高,職稱沒比較厲害,似乎更令人容易振作,更容易激勵士氣,更容易督促自己:要活得比那對狗男女精采!

 



不過更深入思考,如果自身條件確實都比小三優秀的我們,還留不住對方的人或心,那…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所以是他鬼遮眼哪」妳有點心虛地說。

 



還好在兩性關係裡,從來就沒有誰比較優秀出眾,戀情就比較順利的傳說。否則為什麼維多利亞祕密超模Miranda Kerr的婚姻仍舊觸礁(網路上傳聞是因為Orlando Bloom其實是gay來著,哇塞!這下小三變成男的,如果妳是米蘭達,妳會比較釋懷嗎?I guess not.)

 



我的意思是,很多時候,當女人得知另一半不忠時,首要動作一定是先對第三者展開調查,然後比比比比比,最好還來個壹週刊勝負表格,比較個昏天暗地,然而就 算勝的多又如何?充其量只是讓自己好過些罷了,這樣自high的舉動,對兩人的關係,其實並沒有太多的幫助,一段感情的逝去,一個人的離開,一段關係的終 結,實在不必講什麼道理,妳很好,也很正,她是豬,是醜八怪,但他就是覺得妳不是他想要的,他就是不愛妳了,你們就是不適合了,與其花時間對小三品頭論 足,還拿她的照片叫朋友打分數,還不如趕快拋棄這些鳥事,幫自己打氣:

 

我不用證明比誰好,我也一定可以遇見因為我而被吸引的人。

 


所以就讓我再問妳一次上面的問題:如果另一半出軌,妳會希望小三比妳醜?還是比妳正?其實無論對方身高美醜如何,那都與妳無關,妳的希望,只不過不想讓自己太難受,或是,妳想付與他的出軌一個較為合理的解釋,然而,這些種種,其實都不干妳的事了。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