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這其實是餅~乾~。不要想歪了嘿XD)

 

隨著天氣愈來愈炎熱,太陽愈來愈毒辣,防曬產品開始強打上市,女孩們除了不讓自己曬黑,還得搭配各式各樣的美白產品雙管齊下,總之,白是王道,套句美容大王大S的名言:我就是想變得跟衛生紙一樣白。

 

「一白遮三醜」這句話似乎被多數亞洲女生奉為圭臬,無論怎樣的五官,搭上雪白的膚色就是正妹,全身上下的顏色 最好也以淺色為佳,亞麻綠的頭髮似乎也比黑髮時尚,噢!還有胸前兩個車頭燈,顏色千萬深不得,咖啡OUT,粉紅IN,於是漂乳霜大舉進攻市場,有些女性也 開始趨之若鶩,包括在下我XD。



好啦!欣西亞承認當我看到廣告上model胸前兩朵粉紅乳暈,頓時忍不住發出讚嘆:「嘩~!是吉野櫻耶!」

如果也能在胸前綻放兩朵粉嫩的sakura,每 年春天就不用跟Shane去武陵農場人擠人柳,要賞櫻在家就看得到,一時興起,還能當下酒菜,這是多麼風雅的一件事阿~!尤其女人就是不能比,別人的耳聰目明,自己的卻是「目啾茫、目啾霧」,鬥志當然從零飆到一百,立刻敗了一罐,搭配磨砂膏,早晚洗澡都使用,希望能擺脫三葉葡萄乾。

 



然而老公卻不是很領情,某天看見我正在保養車頭燈,

 

Shane說話了:「等等,妳把東西塗在上面,如果我去吃到怎麽辦?」

 

「沒關係吧,又不會中毒」「我不 喜歡吃來路不明的東西」他兩手在胸前一叉,

 

「我怕我的舌頭會掉色」然後一臉的不容妥協。切~~~如果真的搞到你的舌頭都掉色,那這款漂乳霜一定大賣!

 

我内心OS連連,但想到之前Shane在「伺候」我的時候誤食了止汗劑,他說他那一整天都口乾舌燥,因爲只要口水一分泌出來就立刻被止汗劑吸光XDDDD,我 當然不會再要他的舌頭冒險,只好把漂乳霜丟一邊。

 



「北鼻,你覺得它們是什麽顔色的?」我走到Shane面前,

 

「皮膚色?」他擔心這不是標準答案,

 

「那是深膚色還是淺膚色?」我繼續問,

 

「嗯…我不會說它們是淺色系的啦」不過當他看到我臉都垮一半了,馬上開示:「親愛的,根據我的經驗來説,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粉紅色乳暈」

 



沒有粉紅色乳暈?!!!!

 



這就像跟一個孩子說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同樣教人驚訝!!!



「怎麼可能?可是你看這個model的乳暈就是粉紅色的阿!」欣西亞並不想放棄,

 

「拜託喔,妳是沒聽過photoshop嗎?而且誰會在意粉紅色乳暈啊? 我們男人才不在意女人的乳暈是什麼顏色,只要可以用,就是好乳暈啦!

 

哇哩!後面的結論整個正中紅心,雖然粉紅色看起來真實在很漂亮,但如果不耐咬耐操, 那也只是淪為花瓶,這麼說來,實用性還是比較重要的厚?

 



於是,欣西亞的粉紅色乳暈養成計畫宣告終止,道具全進了垃圾桶,內心沒有一絲遺憾,去他媽的粉紅色乳暈!洗完澡,經過連身鏡,忍不住打開大毛巾注視自己胸 前那對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嘴角不禁上揚,葡萄乾就葡萄乾吧,套句Sex And The City 中Samantha Jones常說的話



“I think they are FA~BULOUS!”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