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就是比基尼的季節!!!!!

 

6月去墾丁玩,欣西亞在臉書po了一系列的比基尼照,大家紛紛留言說:「怎麼身材這麼好?」

 

讓我是又開心又害羞

 

我從住在美國時就有運動的習慣

 

我覺得要抗老,最好的方式就是運動

 

微整形或打一些有的沒的,效果都不如運動長久

 

想永保年輕,最有效的還是運動!運動!運動!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就來分享我平時做的exercise

 

如果妳也想一起動起來,歡迎加入欣西亞的行列哦!

3.jpg

 

運動一: 跑步

3  2

我很喜歡跑步。跑步的過程讓我能和自己對話,放空,消除緊張的壓力。

 

我尤其喜歡夜跑,涼涼的風,搭配無敵的河堤夜景,每次夜跑完就覺得輕鬆,心情大好!

 

不過我現在並不是每天跑步,而是偶爾想跑才跑。

 

運動二:踩滑步機

 因為長期跑步造成膝蓋磨損(醫生說是年齡的關係,叫我不要再這麼操XD)

於是醫生建議我改用踩滑步機代替跑步。一般我都是在起床,吃些簡單的早餐,然後就開始邊看新聞邊踩滑步機

後來發現這樣並沒有運動強度,久了身體就習慣了,根本達不到該有的運動效果

而且一個禮拜踩三天滑步機實在很無聊!!!!無聊到每次都做得意興闌珊

後來我開始在youtube搜尋滑步機訓練課程,我好愛這位教練!因為太激勵!有夠激勵!

因為他會一直用英文大叫:Show me you want that body!

                                   Show me you want that body!

                                   Give me 100 percent.

還會說:「妳要想像後面有殺人狂,有狗,有獅子在追你,所以妳最好給我踩快一點」

讓我明明已經踩得汗如雨下想放棄,但還是會努力的繼續踩下去,絲毫不敢鬆懈

他的理論是:運動強度才是最重要的,跟妳運動多久跟燃燒多少卡路里無關。

自從和他一起踩滑步機,運動頓時變得好有樂趣,

我好愛他,推薦大家!

 

運動三:開合跳

家裡沒滑步機,怎麼辦? 沒關係,這位教練還有「開合跳」訓練,讓妳rock your body

請大家不要小看「開合跳」的威力,不要以為開合跳沒什麼,很輕鬆,隨便跳跳好像沒怎麼動到

大錯特錯!!!!

因為我自己做的結果是:跳的過程覺得:還好耶,不會很累。

但睡一覺的隔天,厚~~手臂,大腿都痠痛到不行哪!

這代表我這些肌肉平時都沒被操到,所以動用到它們後就會痠痛

不過一直開合跳也挺無聊的,所以我會用原地跑步輪替

無論妳是開合跳還是原地跑步,速度/強度都要顧到

不是輕鬆的做哦,輕鬆的做絕對沒用!

 

 

 運動四:有氧運動(在20分鐘內燃燒200卡路里)

我最近瘋狂愛上這個youtube頻道。

因為裡面的運動多元,還有Victoria's Secret model 以及各個名人的訓練課程。

讓我覺得做完贏該會跟她們一樣擁有美麗的身段吧XD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看自己的心情跟身體狀況決定今天要做什麼課程

如果是想燃燒卡路里的有氧,又不想瘋狂的踩滑步機,我就會跟著這個美女教練一起在自家的客廳上課

 

 運動五:訓練腹肌(The Best Victoria Secret Ab Workout)

這個我已經做了大概有一個半月了吧?

非常!非~~常~~!非~~~常~~~的看得到效果!!!!

做完腹部很痠痛,小腹會很結實平坦

我很喜歡這個教練,也許是因為她是亞洲人(還是看起來像亞洲人?)的關係,所以覺得特別親切

欣西亞對腹肌這部份的訓練特別著迷,不過Shane不希望我練得太過頭,就是四塊肌明顯可見

他覺得這樣不太有女人味

但我追求的就是那樣的境界耶,只不過不容易達到就是了

1

 

以上,就是欣西亞一般日常生活會做的運動

我都是搭配著做,因為不會哪一個做特別多

 

5.jpg

 

以下是欣西亞一周三天的運動菜單:

 

憂鬱的禮拜一:黑人教練的瘋狂踩滑步機課程

 

討厭的禮拜二:黑人教練的開合跳課程20分鐘Victoria's Secret的腹肌訓練

 

放鬆的禮拜三:休息

 

輕鬆的禮拜四:20分鐘燃燒200卡路里Victoria's Secret的腹肌訓練

 

TGIF的禮拜五:休息

 

週末:看心情,如果想的話,就去游泳池游泳

 

 

 

總之,運動是王道!!!!!

 

想要擁有健康/活力/青春/身材緊實,就趕快跟著我一起動起來吧!

 7.jpg  

有問題,歡迎留言問我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也可以留言,我會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的喔!

【重要公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