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最近有網友在部落格問我這個問題:「男友臉書上的好友名單裡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女生,平時和她們的互動也很頻繁,不但會互相按讚,也會互回一些看似調情的留言,有時甚至還會用訊息聊得很熱絡,這些舉動都讓我感到很不安,欣西亞,請問我該怎麼辦?」

 



碰到這樣的情況,第一步當然是溝通。好好告訴對方妳的感受,不過這麼回覆感覺很廢話,如果他接受,全案便宣告終結(敲木槌),也不用跑來問我了對吧?所以 我們現在要討論的應該是:試圖溝通了,結果他不但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妥,不願做任何改變,還罵妳愛吃醋,不信任他,是個妒婦來的,然後「見笑轉生氣」發脾 氣,先將妳一軍,結果到頭來千錯萬錯都是女人的錯,不得不說,心虛的男人厚~,症頭攏差不多。



所以妳到底該怎麼辦?

 



就是效法漢摩拉比法典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八個字。他怎麼對妳,妳就怎麼對他,他怎麼做,妳就怎麼做。而且也是透過臉書,把這令妳傷心的東西變成進攻的武器。

 



不過在正式採取攻勢之前,我們必須先佈局,準備好前置工作:先把自己變正、變好、變萬人迷!對之後的勝算才更有把握。

 

不過這意味著妳就要立馬執行節食計畫 嗎?當然不是!現在手機修圖軟體很多,就算不化妝大素顏也能得到令人讚嘆的好膚質,更別說要擁有女神級的自拍照,先上傳一些引人遐想的照片吧,雖然不是要 妳脫個精光或擠起奶香四溢的胸部,但展現女生魅力有很多方法,譬如鎖骨、肩膀等部位,或是不同角度的畫面,總之平常不會出現在個人臉書頁面上的部位,都可小小展露。如此一來,想必臉書上的朋友,不論男女,都會大大吃驚,按讚人數跟讚美留言破表,這些都會讓對方很難不注意到妳的人氣水漲船高。

 



週末跟他的約會,推了吧!跟幾個想運動的姊妹淘相約健身房,這時就可利用臉書的打卡功能讓他知道妳企圖變得更好,對方或許不問,但內心一定狐疑妳的動機,尤其健身房內充斥著其他陌生男人,身型或許還頗厲害,妳穿著小可愛或緊身運動衣在那邊出入,可想而知他的不安。
當然,妳不一定非得要上健身房,把自己的行程排得多采多姿,開始標籤一起吃飯的異性朋友,他的來電妳沒空接,line也已讀不回,只能靠臉書得知妳的狀態,哼~!看他還有沒有那個心情去跟別人五四三。

 



如果他找妳抱怨,妳也要一臉覺得他小題大作的表情說「親愛的,你想太多了」,他當初說什麼,妳就將那些話原封不動全數奉還,最好也補上「你的不信任讓我好失望」這種話,看他怎麼說?

 



也許妳看到這裡覺得欣西亞手段好激進,如果對方更生氣後來害妳被甩就完蛋了,我覺得談感情一定要抱持著「失去他也不會怎樣,下一個人一定會更好」的觀念, 如果害怕對方離開,一直勉強配合的兩性關係遲早會出問題,如果不想被對方吃得死死的,永遠處於挨打的份,適時還擊,才能贏得對方的尊敬和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Shane 欣西亞 FB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