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才和大家宣佈欣西亞的齋齋進入鎖國時期 都是因為天氣炎熱,下體全面休假罷工,不但沒性致跟老公炒飯滾床單,連自己做手工藝DIY都懶,稍微動一下就發熱冒汗,再加上台灣梅雨季加持,全身上下找 不到一處乾爽,就算沒做愛,跨下也無時無刻都在出汁。

身體這樣,心理也又躁又悶,老覺得胸口糾結鬱悶,不禁開始懷疑是不是沒做愛,欠於舒通人才鬱鬱寡歡?



本來還迫不急待地和大家分享停機不做愛的心情,七天過後,事情又急轉直下,隨著端午節日漸逼近,此時腦海中不禁浮現白蛇傳這個民間故事,話說白素貞為了報恩,以身相許嫁給了許仙,後來在端午節不慎喝下雄黃酒,搞得原形畢露,最後被法海收服。

 



欣西亞覺得自己現在的跨下就像被震壓在雷鋒塔下的白娘娘,一陣子沒活動筋骨,竟開始有些蠢蠢欲動,如果說法海能水淹金山寺,那我也好想被高潮淹一下,看 Shane想怎麼淹就怎麼淹,兩人相揪一起乘風破浪XD。不過想到他因為天氣悶熱也性致缺缺就有點擔心,感覺不來點特別的搞不好還會被翻白眼(我怎麼這麼 悲情?)這個時候,正好看到國小在介紹端午節的習俗慶典,歪腦筋立刻動到上頭去。

 



既然端午節一連休三天,正好有大把時光可消磨,據說過端午要喝酒消毒,那麼為了重新開機,勢必要學許仙的一鼓作氣,看喝了雄黃酒小小Shane會不會從人 形變成大蟒蛇(我當他白素貞來的),等到一切就緒,就可以開個端午主題趴,首先,穿上多層次綁法的性感內衣,動手拆開就有香噴噴的肉體可食,民眾大中午爭相立蛋,欣西亞在床上也忙著用嘴巴立老公的蛋,立起來就能好運一整年。

Untitled1  

(端午節要立蛋)

 

還可以鑼鼓喧天得用他的棒敲我的鼓,看是要規律的太鼓還是充滿節奏的爵士鼓都悉聽尊便。

 

Untitled2  

(端午節要敲鼓)

 

最後的高潮莫過於在鼓聲若響的陣仗中迎接英姿煥發的龍船,既然下水了就立志奪標,因此以老娘不尬意輸的個性,我一定要很努力很熱烈的前後前後前~~划老公這艘龍舟XD。

 

Untitled3  

(端午節要划龍舟)

 

最後,為了奪標,我一定毫不猶豫地跨坐在Shane的頭上,這樣才能旗開得勝!
至於這要如何運用在性愛上,就要大家發揮創意了,不過看下面這張圖相信也不難懂,阿不就是老公口交我,然後我手交他?哈哈哈!

 

Untitled4  

(端午節要騎龍頭奪標)

 

對於以上的異想天開,希望Shane不要覺得莫名其妙,俗話說:入境要隨俗,這些都是風土民情,既然他選擇做了台灣女婿,自然要體驗在地文化,更何況西洋萬聖節的時候,我也是換了好多套道具服陪他狂歡,只能說:一人一次,非常公平XD。


現在新聞上又在報說肉粽熱量有多高不宜多吃,在此提供欣西亞精心策劃的端午節慶祝大計,吃多了,床上龍舟多划個幾次,身材不走樣,感情變更好!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