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高中時期,班上有位女同學因為很喜歡啃咬她的男友,後來更因為熱衷到連身旁的熟人都咬,而得到「馬來貘」的封號。記憶深刻,是因為欣西亞也曾經遭殃,那種手臂冷不妨被牙齒狠狠夾住,然後皮肉留下兩排深刻的齒印,又是查某郎的傑作(這是重點),媽的!整個教人金麥送!

 



不過後來欣西亞上了大學,也許是被咬的滋味太過難忘,我竟然也開始迷戀起這項活動,開始用嘴巴攻擊交往中的男友(他就是Joe,有在發摟我和Shane愛情故事的人一定不陌生)。

 



病發的場合到處都是,逛街、看電視,甚至親熱,總愛在對方最無妨備時突然來上一口,十分享受其中,我就這麼上了讓人痛苦的癮,然後自以為很性感很有所謂致 命的吸引力…直到某天和他在臥房滾床單,老娘從原本吸吮耳垂到惡狠狠地又咬上一口,

 

”Mother Fxxker!!!” Joe立馬飆出髒話,感覺得出來他很不爽,手還不斷在耳朵上來回撫摸,好像在確認肉沒被咬掉似的,

 

 

”OK! Cynthia, that’s it. You can’t do this to me any more.”

 

“Why? I thought it was fun.”

 

“Fun? Hell no. Do you know how scared I am whenever you suck my dick?” 他非常激動,我彷彿還看到了Joe的淚光。

「妳知道每次妳吹我的時候我有多害怕嗎?」那一天,我聽見了一個男人最赤裸真實的告白XD。

 



欣西亞知道自己絕對不是地球上唯一喜愛虐待伴侶的生物,因為我聽過太多類似的故事,否則哪來的「打是情,罵是愛」呢?



尤其做愛本身有時就是痛跟爽在輪會交替,SM裡面的滴蠟油、抽皮鞭、窒息式性愛也就其來有自。至於「咬」,似乎是最常見也最基本的閨房之樂,畢竟嘴巴吸得滋滋作響不夠,非要來上一口才更顯激情刺激,因此每次看到Joe反應愈大我愈開心,叫說愈痛我愈有高潮,完全符合加害者的變態心理,也有人專門在對方身上留下齒痕以宣示主權,小三尤其愛用,除了故意讓元配知道,下口那一刻也希望情夫能永遠、牢牢地把自己記住。

 



欣西亞這麼愛咬,Shane當然也不遑多讓,兩個人逮到機會就在床上相互較量,讓做愛變成一場格鬥或競技賽,樂趣更多,我喜歡他輕咬我的頸項和耳垂,很有 幕光之城吸血鬼的性感,他愛我撕咬他的背部和手臂,實力幾乎旗鼓相當。然而如此不安分也有擦槍走火的一天。

 

某個晚上想是老公喝多了,讓欣西亞的腦海不禁浮現古時候有個兒子為報復從小被太過溺愛,最後在入獄前把媽媽乳頭咬斷的故事…(囧),媽的!真的超痛!我閉上眼睛,邊忍耐邊幹譙,還得遏止自己胸口那股很 想往Shane後腦勺巴下去的衝動,這非常有難度,因為他的腦門就在我眼前幾呎,近到連髮漩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現在想想老娘竟然能忍過全場,這一定是真愛 啊大家說是不是?

 



總之,那次的傷害頗嚴重,我到隔天洗澡都還不敢在車頭燈上抹肥皂,

 

「北逼,你昨天咬得超用力的耶,痛死我了!」看電視時,我終於忍不住complain了 一下,

 

「哎唷,對不起啦!I was in the moment」Shane很不好意思。

 

當然啦,床上要盡興,全心投入實在很重要,只不過下不為例,

 

老公啊!下次再這樣,我會先在上面塗綠油精了唷!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性愛 sex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