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jpg

 

上禮拜四五月一號是欣西亞的生日。

 

但五一勞動節幾乎全國的勞工都在放假,為了不想人擠人,我選擇在生日當天工作

(工作性質不算勞工,但我覺得我贏該是,哈哈)

 

然後將休假挪到禮拜五,這麼一來,就能連續狂歡整整三天,是不是很爽呢???(掩嘴笑)

 

不過當天晚上還是要吃個好吃的慶祝一下,我跟Shane都是泰國菜的愛好者

下了班,我買了位於芝山捷運站泰之雲餐廳的泰國菜(這家很讚!好吃又不貴,狂推!

然後直接衝回家,洗完澡就和老公豪邁地吃喝起來

c15.jpg

 

也唱了生日快樂歌,許了願,切了蛋糕,內心感到十分滿足

c12.jpgc14.jpg

 

再想到明天禮拜五不用上班,又是一整天的祝賀行程,心情簡直興奮地要飛上天

那天我幫自己安排的行程是

 

先去做個SPA --> 然後和Shane一起看下午的電影蜘蛛人 2 --> 然後兩人去吃晚餐

 

因為做SPA素顏比較方便,於是欣西亞就款了一大包「家私」:化妝品/電捲棒/高跟鞋 哩哩叩叩全帶在身上

打算做完SPA來個大~變~身~!!!

 

這次的生日裝呢

想必還是RIKA's SHOP(這也是她們的FB帳號)家的繃帶裝

不過這次就不是連身洋裝了

而是繃帶上衣和繃帶裙分開

 

像上次Shane生日我就穿了條倒V的寶藍繃帶裙白色繃帶上衣

 

將~將~!

c16.jpg

 

不過白色繃帶上衣穿起來實在令人好害羞,尤其裙子都已經那麼over了

想說這次上衣改保守一點好了

所以就又跟Rika拿了黑色針織花瓣上衣,雖然是針織材料但合身度整個不輸繃帶唷(大心)

而且價錢也比繃帶材質的更容易入手,實在很優秀

c11.jpg

這張照片是Shane在遠處抽菸時幫我拍的,整體看起來確實是頗厲害

哎唷~~人家自己也都害羞了啦哈哈哈哈

就在這個時候,竟然有男生過來搭訕我,用著經典的台詞問說:小姐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真的很謝謝他,有讓我小小的開心到,謝謝~!

 

晚餐訂在民生東路上的Macaroni Grill義大利餐廳,這家餐廳在住LA時我們就常常去了

服務/餐點/環境都很好,也有很多外國客人,非常有氣氛

以下是餐點。

麵包好吃,帶有rosemary的淡淡香氣,很容易令人一口接一口

c24.jpg

c23.jpg

c20.jpg

c21.jpg

欣西亞選的是菲力牛,服務生推建五分熟就好,果然不錯,肉質很嫩很鮮美,價位$930,我覺得算合理。

 

 

生日慶祝的部分大致上都到這裡,接下來是感言部分...

c8.jpg

 

算算和「欣西亞」相處也34個年頭

 

每當我回想起在20歲~30好幾的這些年當中她所做的事

 

譬如如說、努力追求她想要的愛情、到人生地不熟的美國奮鬥

 

又毅然決然地搬回台灣、出了兩本書...等等,等等

 

每次我看在眼中,我就感到十分為她驕傲

 

感覺驕傲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她到底達成了多少,或是這些事情做得到底有多好

 

而是

 

我曉得她就算知道自己做的不是很好,甚至笨拙,她還是願意盡全力去做

 

c1.jpg

 

我知道她很努力地活在人生的每一刻

 

很努力去把握人生的每一個當下

 

我明瞭她多麼害怕讓從前的自己失望,所以加倍努力

 

希望這樣的努力,能讓未來的自己感到驕傲

 

無論如何,人生只有一次

 

如果不想在短暫的人生中後悔,我們都必須盡力去試

 

還好欣西亞不是一個人,她也並不孤單

 

c4.jpg

c5.jpg

c6.jpg

c3.jpg

c7.jpg

她身旁有Shane,還有許多愛她的家人朋友

 

她還有我,我這個「自己」,我願意和她並肩同行,不離不棄

 

只要有「自己」這個最好朋友的陪伴,只要是「自己」想做的

 

只要兩個人一起,做什麼都有了不凡的意義

 

 

 

34歲了

 

34個年頭

 

我對欣西亞的愛不但有增未減,反而還與日俱增

 

c1.jpg

 

我一定會更用力實踐妳的一切夢想,絕對不讓妳輕易哭泣

 

因為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我們也一定、一定會愈來愈幸福

 

c9.jpg

 

親愛的我的欣西亞

 

祝妳生日快樂!

 

From ME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