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推薦欣西亞住家附近的可愛咖啡館。

真希望哪天可以來這裡辦聚會或簽書會(((o(*゚▽゚*)o))))

 

欣西亞這個禮拜的痛苦指數飆高

 

我想這應該跟禮拜一一大早的婦產科有關

 

總之就是最近月經失調,姨媽不但早來,來了還不想走

 

拖拖拉拉的一連來了快三個禮拜

 

雖然量不算大,但下體整天滴滴答答的誰會高興?(凸)

 

雖然本人常寫一些齋齋的文章,但老實說,我對它多少有些敬鬼神而遠之的敬畏

 

總覺得它是個再深奧也不過,比宇宙黑洞更教人摸不透的神祕地帶

 

因此只要出問題,就算是再~~細微的問題,都會令我提心吊膽坐立難安

 

總之,到了禮拜一我終於受夠姨媽的不乾脆,一鼓作氣地跑進婦產科看醫生

 

醫生聽了便說要內診跟照陰道超音波  (大家別擔心,出血量真的不多所以不至於弄得滿地紅)

 

做完這兩項,雖然醫生說沒大礙很健康,開個調經藥就好

 

但我幼小的心靈似乎卻受了創傷,一直感到悲傷春秋

 

再加上工作也開始變多變忙,事情接二連三地往我這邊堆這裡放

 

於是心裡的小宇宙一直處於崩潰邊緣,有點憂鬱症快發作的感覺

 

 

 

 

感謝天!這時候竟然讓欣西亞發現了位於住家附近的可愛咖啡館

 

到底有多近???我跟你講,走路大約5分鐘,簡直近的不可思議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心靈極度需要癒療的我立刻選了上班前的時間造訪

 

 

 

接下來咱們直接交給照片來說故事吧!

 3.jpg  

 

大門口的巨大泰迪熊就坐在那兒跟來往的人們say HELLO

 

2.jpg

 

既溫馨又精緻的風格和旁邊的公寓簡直是天壤之別

 

推開大門,踏進店裡,我的心已經立馬融化了一大半

 

7.jpg 16.jpg 17.jpg

18.jpg  

 

 

「天哪!怎麼這麼癒療?我不想走了~~~」(撲倒)

 

「這樣令人幸福的環境,很適合創作啊,以後不怕沒地方敲鍵盤寫稿了,」

 

欣西亞心裡不斷冒出精神振奮的OS(大心)

 

 

 

說真的,我的靈魂在剎那間彷彿得到了救贖

 

就像是溺水的人總算抓到了浮木一般

 

全身的細胞已經沉津在喜悅之中

 

 

相信我,就是這麼誇張!

 

這小小的咖啡館簡直有魔力!!!!!

 

 12.jpg  

 

 

架上的展示品,店內的裝飾

 

都讓我想到在日本雜誌上看見的自由之丘 zakka(雜貨)的古樸感

11.jpg 13.jpg 14.jpg  

 

每一樣東西我都好想帶回去!!!

 

其中最教我心動的就是這個可愛的娃娃頭茶壺杯組

5.jpg  

 

好想好想帶回家喔喔喔~!!

 

我在心裡不停吶喊

 

不過想到反正以後會常常光顧,就作罷了

 

 

打開menu,手繪的樸拙立刻浮現眼前

20.jpg

21.jpg 22.jpg  

 

 

過了一會兒,我點的 香蕉巧克力鬆餅 上桌

 

9.jpg  

 

又令我在內心掀起一陣太可愛的歡呼聲

 

咖啡不愧是自烘的好豆子,喝起來溫潤順口,不澀不酸,我喜歡(又是大心)

 

我決定不加任何糖或奶精

 

因為一杯好的咖啡,喝原味就已足夠

 

結帳總共$180,CP值高到爆表

 

該是上班的時候了,起身時我多麼依依不捨

 

離開前用手機自拍了一張

8.jpg  

 

雖然素著一張臉,但內心卻繽紛得像枝頭上盛開的花...

 

 

「再見了,可愛的綠野仙蹤咖啡館

 

我們明天見...」我在心裡說。

 

然後拉開不再沉重的大門

 

腳步輕盈地走進四月春天燦爛的陽光裡。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