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1   

 (今天又要來分享欣西亞最~~愛~~的~~繃帶洋裝Y(^_^)Y)

 

 

最近欣西亞最在意的事呢,無非是天氣漸漸炎熱,該把身上的贅肉好好處理一下了(>人<;)

 

因此,體重可說是我近日來最~~在意的一件事啦

 

一般來說老娘的體重都是維持在45左右,但今年冬天一過,立馬便多了2公斤

 

由於我一直盼望可以早日穿上比基尼去海邊或游泳池做日光浴

 

近日除了忌口,更是努力的運動!運動!運動!

 

希望可以把去年的一咪咪腹肌給練回來

 

 

(這是去年8月的腹部)

 

me1  

(呃...這是今年的)

雖然照片看起來是還好,但對於微凸的小腹本人感到十分礙眼

 

一點線條都沒有(氣~~~)

 

我喜歡有線條感的健康身軀啊啊啊~~~

 

 

 

 然而今天的重點是繃帶洋裝(趕快把話題拉回來)

 

話說去年聖誕節欣西亞便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生平第一件入手的繃帶洋裝

 

 

 

請看照片...

 

1.jpg  

 

 

 

它的威力之大讓我一試成主顧

(之前的文章:超厲害!前凸後翹S身型的「繃帶洋裝」

http://harukainusa.pixnet.net/blog/post/29764860)

 

便立志要再接再厲的繼續入荷(挺胸)

 

欣西亞也寫了一篇文章歌頌、讚揚繃帶洋裝的功德

 

也順便推薦了賣給我衣服的Facebook賣家(ID帳號是RIKA's SHOP

 

 

 

我覺得RIKA的定價很合理,價格比起別的知名賣家優

 

一件非常有質感的繃帶洋裝台幣兩千有找(還包含運費),簡直是佛心來著

 

總之,如果妳躍躍欲試,誠心推薦RIKA's SHOP給大家做參考

 

欣西亞絕對沒收廣告費,照片裡的繃帶洋裝也是我自己花錢買來的

 

 

 

這次的春天感桃紅繃帶洋裝和上次相比較,除了款式和顏色不同

 

差別在於洋裝的size

 

上一次欣西亞拿的是XS,桃紅的這件則是S

 

因為我覺得XS的穿起來雖然也可以,但實在不怎麼能吃東西,活動也不怎麼方便

 

考量到本人如果變胖也許就穿不下,所以這次就拿S號

 

 

S號穿起來稍微舒服,但我覺得肩帶要再改短胸型看起來會更好

 

 

坐下時Nu Bra才不會跑出來(這是重點!)

 

dress2  

 

 照片中肩帶還沒有改過喔,之後打算拿去調整就是

 

噢!對了!因為手機拍有嚴重的色差,所以奉上最~~接近實品的顏色照

dress3  

(正面)

dress4   

(背面)

 

 

 於是欣西亞上個禮拜就穿著這件桃紅的繃帶洋裝去錄爸媽囧很大

 

不過由於太爆乳,又是公共電視的關係

 

因此錄影前被工作人員要求不但要穿著牛仔外套,而且還要把外套用別針別起來

 

就是不能看到任何一絲絲肉就對了(殘念)

 

 

 

 

好囉!繃帶洋裝的話題就分享到此

 

不得不說繃帶洋裝真的是本人的心頭好

 

如果看文章的妳也有入手繃帶裝

 

歡迎和欣西亞分享妳的美照

 

我也很喜歡看別人穿繃帶洋裝喔喔喔~~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