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泡澡泡得眉毛都不見啦!我喜歡泡~~澡~~)

 

 

 

『很多時候,我都好懷念自己最初最純粹的樣子

 

 只是呢...有時候我們想回去還真的回不去了耶

 

 你們覺得呢?

 

 就算不想改變,也會不知不覺在改變或被改變

 

 因此,對於每一刻的自己,我們都必須很珍惜,對自己都要很喜歡才行唷!』

 

 

 

話說欣西亞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最近周末常常跟從日本名古屋來到台灣的語言交換朋友-Mimi一起出去

 

盡量帶她去很多台北有名的地方玩,陪伴她,也順便練習日文。

 

我發現帶一個外國人出去玩,原本自己熟悉到不行,甚至覺得無聊的城市都會變得有趣

 

可能那是透過外國人的眼睛在看這些地方,每件事都變得很新鮮

 

我跟Shane都很喜歡Mimi的個性,覺得她很活潑大方,沒有一般日本人給人的拘束和多禮的感覺

 

譬如說每次跟她出去吃飯(我們帶她去吃了道地的pizza/韓國料理)

 

她都會很捧場的把東西都吃光,而且還會說:「這個很好吃,我可以把剩下的吃完嗎?」

 

昨天跟她去吃天母JB's Diner的早午餐,她看見欣西亞最後一個pancake沒吃完,也會問我說:可以吃嗎?

 

哈哈哈!真的好直率好可愛喔!(大心)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朋友,不要拘束,如果她覺得跟我們出來玩很自在,那真是我的榮幸耶!

 

每次和她出去,感覺Mimi的中文都在一點一滴的進步,都會讓我提醒自己有空要多念日文哪!

 

和她在一起我也盡量用日文表達,雖然現在可以慢慢說出比較長的句子了,但還是不夠好,我得要多多加油

 

 

 

 

然後就是某個禮拜天下午,我自己跑出去看書,就是下面這兩本

book

 

「最後的臨別禮物」是欣西亞大學同學出的書(蔣嘉凱,恭喜恭喜!)

 

我花了一整個下午看完,內心覺得非常感動

 

書裡面是講我同學踏進遺體修補師這行的故事

 

由於本人對殯葬業本來就很有興趣,之前也買了冬瓜大哥(此人是黑道/殯葬達人)的書來看

 

我覺得關於死亡的書,一般讀來都很勵志,會更想要好好把握人生和當下

 

心情低落看了都會變得正面,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話說他4/13在金石堂信義店下午2:30~4:00有新書發表會,欣西亞一定會到場

 

我想親耳聽聽他本人講自己的故事,順便把書帶給他簽名

 

那另一本就是咱們Ayu紙醉金迷的奢華靡爛生活,跟前一本比起來整個很跳tone XD

 

不過殯葬業濱崎步都有濱就對了XDDD

 

 

 

 

 

本文的最後,就是欣西亞最近也是去吃了美食,餐庭是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Live饗樂pasta & cafe

3

 

義大利麵不錯吃!有空可以去嘗嘗!!

 

c

 

好囉!話家常完畢

 

其實本人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小紅一連來了快兩個禮拜,齋齋一直在流血讓我很害怕(哭)

 

下禮拜就要去看醫生了,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抱)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