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0030_10152034778933435_1045636449_n  

(話說Shane最近長了針眼,最後膿包出來讓他很在意自己的面相呢!

如果是兩個人剛開始交往,肯定是不會讓對方看到這樣的慘狀吧?

 

 

發現Shane的皮夾裡有另一個女人的照片,欣西亞傷過痛過哭過之後,接下來就是著手處理那張照片了…XD

 



“Can you give me the picture?”我問

 

”what are you gonna do with it?” Shane雖然很不能理解,但還是趕緊把照片掏出來

 

”I want to keep it.”我說

”And give me your watch, too. ”還跟他要了手表。

 

陪在我身邊,女生的相片我放包包裡,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觀摩,也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心態,昨天我輸了誰,我要牢記,今天我贏了誰,我也要知道

 

然後晨昏定省,告誡自己:面對愛情,時時刻刻都不能鬆懈。

 



泰國行除了「照片風波」之外,一切都很美好,而且真實,真實到如果需要上大號,大家都不免有些害羞,我知道Shane會趁我在海邊曬太陽的時候說回房間拿 個東西,實際上是去跑廁所,而我也是,都會迅速在餐廳吃飯的時候速戰速決,兩個人拼命在彼此前維持最優雅的形像,誰知道男主角最後竟然因為貪吃而破功。

 



那是一個逛街逛到需要吃宵夜的夜晚,Shane發現路邊攤在賣魚,禁不住肚餓和好奇心的趨使,便叫了一尾嘗嘗。”It’s catfish, do you wanna try it?” Shane邊吃著熱騰騰的紅燒魚,邊邀請我一起加入,” No, I am not hungry.”魚身香味四溢,不斷冒出的熱氣教人食指大動,但我天生就不是個愛挑戰新玩意兒的人,尤其名字又這麼怪,又是cat又是 fish,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總之,一陣唏哩呼嚕之後,Shane滿足地打道回府,隔天,便是悲劇的開始。

 



“Good morning, sunshine.” 一夜好眠,我翻身想給他一個morning kiss

 

”Don’t ...touch me.”此時男主角已經奄奄一息,”I think I got food poisoning.”

 

阿咧?食物中毒?這下糟糕了@@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我很擔心

 

“Can you buy me grape juice? I want lots of juice.” Shane把身體捲得像條蝦子,看起來真的很痛苦

 

”Did you throw up?”我想吐出來會舒服些

 

”No…I don’t want to because you are here.”他看起來真的很慘

 

不過聽到他為了維持形象還忍耐著不吐出來,欣西亞一邊覺得啼笑皆非,一邊也覺得他好可愛好sweet,結果在我去採買葡萄汁的路上,他已經衝進廁所大吐特吐, 後來在旅館休息了一整天才又恢復元氣。

 



談戀愛, 本來就不會永遠是彩虹、泡泡、獨角獸,比起這些夢幻的東西,我更重視兩個人相處的實際。雖然Shane自己覺得旅途中生病很糗很落漆,我反而覺得這才是最 浪漫的事,能照顧心愛的人,是種難能可貴的幸福和幸運,因為被需要,才顯得在彼此心目中的重要,不完美的回憶,其實才是人生中最珍貴的,不是嗎?



欣西亞和Shane現在結婚邁入第十一個年頭,兩人早就把形象拋諸腦後,誰還在乎這種假掰的東西?不但能在彼此面前輕鬆自若地打嗝放屁,甚至連上廁所都不關門,可以理所當然地在對方刷牙洗臉之際脫褲子蹲馬桶。

這些舉動全看在我們家三隻胖貓眼底,它們雖總是冷眼旁觀,但已習以為常,因此,如果家裡有人來做客,用廁所把門關起來的話,三位貓大爺可是會急得在廁所門口團團轉,喵喵大叫想說發生了什麼不尋常的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愛情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