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和心愛的他迎接早晨,第一次吃他從外面買回來的早餐

第一次肩並著肩,第一次上街,第一次手牽手,第一個吻,第一個擁抱,第一回親熱...

 

 

以上,只要是用著情侶的姿態去詮釋,每件事,都很適合用甜蜜去寫照,每件事,都能輕易被定義成幸福。

 

 

於是和Shane一起在泰國自助旅行的時光是美好的,美好的幾乎不太真實。我們一同走在曼谷著名的卡桑路上,足跡逛遍大小夜市,嘗遍各式嗆辣的泰式美食,我們一同在芭達雅沙灘上看夕陽,有太多太多美好的晚上,我們讓浪漫灑漫兩個人的軀體,真正的,完全的擁有彼此。

 

我享受他的愛,他的呵護,早上睜開眼就可以看見他的笑容,燦爛的陽光照亮房間,讓我誤以為那會是兩人的未來但黑夜終究來臨,劃破了我沉溺而不願醒來的美夢。

 



如同以往,一切都發生得太過突然。

 

當我看見他皮夾中那個女人的照片心臟頓時在胸口絞痛起來,呼吸變得急促,喉嚨緊得乾澀,該死的是我對這些感覺並不陌生,多少次因為他重複練習過好幾十次,就算如此,仍然沒有一次是我能招架得住的,這些痛楚如同巨浪,一次又一次排山倒海撲天蓋地,巨浪打在身上,人沒有變得更強,相反的是深切感受到自己在愛前的脆弱渺小。

 


” Who is she?”
我壓抑住自己顫抖的聲音,我讓語氣聽來平和穩定,我試圖不讓體內的靈魂崩壞,然後腦海中想著:到底,是什麼支持著我繼續走到這裡?
答案揭曉:她,是Ava。是那個之前和他在旅館共度一夜的Ava,是那個和他有肌膚之親的Ava, 是他為了她而對我撒謊的Ava, 是讓我心碎的Ava…..

 



我望著照片,面對著她清晰的臉,小小的唇,上揚的眉,和一雙勾人魂魄的眼,腦海中翻覆他們共處的那一夜,影片在不聽使換,他和她的身體交疊……“I’m getting something downstairs.” (我去樓下拿個東西)顧不得一切,欣西亞低頭衝出了房間。

 

 


窗外月光皎潔,我坐在樓梯間哭泣,沒有勇氣再走進有著他的房間

勇氣?還要我鼓起多少次勇氣?或者我問自己:還要我承受多少次傷心? 他說照片是女生給的,她要他把照片放皮夾裏,他解釋和她真的沒什麼,照片,只是忘記拿出來而已。

 

 

That’s bullshit

胡說!

鬼扯!

 

就算是這樣,我比誰都清楚明白

 


女人,只要愛上了,就算那個人多麼不值得,妳都會選擇相信和原諒,因為我們擅長自欺欺人。有的時候我們寧願自欺,建築謊言讓自己活得好過一點,建築謊言讓自己有能力再愛,這有什麼不對呢?

 

 

 

也許,每個愛人的女人都是勇敢的,也許我們都在愛人和傷痛下成長的更加堅強。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