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大多數的女人,都在意自己是否在男人面前討喜,希望自己受到異性歡迎,而觀察網路上寫給女生看的文章,絕大多數也是如何增進魅力,迎得正桃花,反而很少研究如何讓同性喜歡,搏得好人緣的。



老實講,欣西亞個人覺得:讓女人討厭,是件比男人嫌惡還要遭糕,甚至危險的事。

 

第一,是因為女人是地球上最惹不起的生物。因為怎麼惹上的,妳通常不會知道,怎麼死的,妳也不會曉得。

 

第二,是因為就算談戀愛再怎麼順利,最後走入婚姻,妳還是得面對婆婆,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啊!

 

而如果無法討女人喜歡,上學被霸凌,上班被孤立,在家裡被排擠,再加上三不五時的被捅被衝康,日子還要不要過?(°_°)

 


俗話說:婊子無情。

 

而在欣西亞眼中,bitch不但無情,更討人厭,那麼,咱們就來列舉一下,什麼樣的比呀曲,最讓女人討厭?

 

 

 

故作處女偽bitch
「什麼是做愛?什麼是射精?妳們在說什麼我全部都聽不懂耶~~」
 
對!沒錯!當大家正興致盎然討論sex的話題,就會有人雙頰緋紅(其實是撲了過多的腮紅),一 臉茫然失措(應該是故意天然呆),大喊說她什麼都不懂,意指自己冰清玉潔,單純的像張白紙,然而不經意營造胸前深V拉溝,大秀青春肉體的心機可沒少過,這 類人多半還會加碼「裝可愛」,明明是個中低音,但在異性面前就成了娃娃音,騙吃騙喝騙接送,這樣假掰的偽處女,男人也許會愛,但肯定讓女人翻白眼。
 
 

 

 

酸酸bitch白目女
有 句話說:善嫉是女人的天性。這種就是把這該死天性發揮到淋漓盡致的瞎卡,妳工作表現好,她說妳是幸運或僥倖,受到上司讚美,她說妳靠的不是實力是逼逼(這逼的什麼請自由發揮),彷彿在娘胎時是浸在硫酸而非羊水裡泡大的,想到她的模樣我們口水還會不自覺分泌出來。或者,講話沒大沒小沒分寸,開一些挖苦人的玩笑還自以為跟妳很熟,沒禮貌!這種死白目,每個女人都想呼兩巴掌然後把嘴撕爛。
 
 

 

You're such a Copycat,bitch!

今 天妳入手了什麼新行頭,她明天就整組穿上身,妳換了什麼新髮型,她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跟進,更恐怖的是,現在醫美正夯,妳才剛打了下巴,她也跑去指 名同一個醫生做同樣部位,雖說這好像是一種讚美,但誰喜歡跟閒雜人等撞臉撞衫哪?(好姊妹都不見得能接受了)這種永遠走不出自己style的 copycat,通常都教女人大飆三字經。

 

 

 

 


以上代表比呀曲犯的也不是罪不可赦的大錯,但說穿了,自古以來,要女人去討厭一個bitch,切~!難道還需要什麼正當的理由?

袂爽丟系袂爽哪來廢話那麼多?

此欣西還在這裡正襟危坐地幫大家分析,該放鞭炮謝謝我了!(撥瀏海)

至少我們可以正大光明地去排擠這個或那個bitch,也至少有人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是吧?(燦笑)

 

最後....請在心裡面默默凝想那婊子的嘴臉,然後用力說 ....

 

 

 

Fuck you, bitch!!!!

 

凸^-^凸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