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就要將落了...」我從夜空俯瞰巴塞隆納的夜景

然後開始不自量力的想

「這一次,我是否,能夠空降你那太多女人來來去去的心?」

 



還記得,當我決定去西班牙再見Shane一面時,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問號和不確定,我甚至不確定他是否真的想見到我,也許,對他來說,我只是一個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

 


飛機已經開始盤旋在曼谷的上空了,欣西亞倚靠著窗,凝視著遠方厚重的雲層,腦袋裡還記得當時的心情,雖然還是有些緊張不安,但我知道這次比上次多了點勝算,或者,我必須比上次還要多出很多勝算,這場仗打得夠久夠長了,I need to end this war. 否則,再美好的愛情,都會變得歹戲拖棚。東方的雲層裡透出陽光,濺射出一道燦爛的輝煌, I see VICTORY。

 



在行李轉盤拿了行李,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衝廁所梳妝打扮,Shane昨晚已經先從北京抵達曼谷,此刻想必他已經站在接機處引領盼望了吧?一個女人在兩年之間,外貌的轉變會有多大,各位,接下來,就是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手勢XD)。套上紅色細肩帶洋裝,踩上高跟涼鞋,再將齊肩的長髮挽起,整個人立刻變得纖細高挑,眼線、睫毛膏、唇蜜也絲毫不敢怠慢地在臉上施展它們該有的神奇魔法,不出二十分鐘,搖曳生姿的美少女就誕生啦!

 



於是欣西亞手拉著行李,隨著高跟鞋鞋跟扣!扣!扣!敲擊機場地板的聲響,慢條斯理步出海關,前方遠處就是接機的地方了,那裡擠滿前來接機的人群,我知道Shane就在其中,我也知道他的眼神一定正在搜尋我的身影,但我不急,一點都不急,畢竟老娘的視線牽掛在他身上這麼久的歲月,這次,該是他對我聚焦,認真把我看清的時候了。所以我並沒有隨著身邊的旅客直接走向前方,反而停留在中途的兌幣處換錢,紅色細肩帶洋裝好飄曳,我想讓他遠遠地發現我,看著我,從頭到腳,當時和他在柏克萊校園邂逅的黃毛丫頭,此時此刻,是否多了些成熟撫媚?

 



清點了泰銖,低頭拉行李箱拉稈,按自深吸一口氣…「預備,開始」!就像在演戲一般,故意漫不經心地抬頭和轉身,假裝輕鬆自若,映入眼簾的是人群中猛對欣西亞揮手的Shane-表情透露出興奮、喜悅、驚艷還有熱情。我就這麼帶著女大十八變才有的自信和囂張,像隻高傲的孔雀緩緩地走向他,嘴角一抹促狹的微笑”Hey, you...” 招呼還沒打完,他就迫不及待地拉我入懷,給了我一個最佔有性的擁抱,強而有力。

 



來吧!就來吧!拜託讓我走向你,讓我走進你的心,親愛的請不用再困惑,也無需再猶疑,只要像這樣對我毫無保留毫無防備張開你的胳臂,因為,這會是愛的開始,屬於你我的,愛的開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 愛情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