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第一次」, 我總是看得很淡。雖然大人常教導我們:「要和妳喜歡,對方也同樣珍惜,這件事才值得發生」

 

然而聽在欣西亞耳裡,我只是感到十分不以為然。最主要是「對方 會珍惜」這件事,大人從來沒教過我們要如何確認?怎麼確認?人類又是善變的動物,就算是真愛,恐怕也沒人能保證它能長長久久。尤其說到這個處女膜,對大多 數男生而言似乎是征服的標的,擁有處女膜的女孩好像奇珍異獸,若能教她給出第一次,對方便立刻自我感覺良好,而到處說嘴炫耀。



因此欣西亞一直覺得「處女膜」很麻煩,想趕快擺脫掉,這樣我就不會擔心男生會不會因為和我有了關係而沾沾自喜。因此,就算從舊金山到西班牙,和Shane 的進展從牽手、熱吻到更深入色色的區域,我也不覺得「第一次」非得要和他分享,我寧願給一個自己不那麼在意的人,just get it over with,說穿了,我只是不想受傷。

 



自從Shane向我坦白他和別的女生過了夜也上了床,我的內心就一直不平靜,情緒在愛恨間游走,悲傷和痛苦在矛盾中起伏,嘴巴上告訴自己我和他什麼都不 是,但妒意卻在心裡千軍萬馬地感受到了,為了平衡如此複雜的情感,我開始有股強烈的「公平感」,他傷我我也要傷他,我痛他也得跟著我痛,一人一次,有樣學樣。

 



夏天很快來臨,我們興致高昂地討論要一起去泰國旅行,隨著計劃逐漸成型,心裡也默默下了決定。就在某個平凡的夜晚,欣西亞不經意地跟男友說”Hey, still remember what you asked me last time? I think I am ready.”

 

對方也是美國人,說是男友,我們其實也只是圖個溫暖互相陪伴,他再過半年就要離開台灣,彼此都適合當生命中的過客。

 

”Really? So you think maybe we can DO it tonight?” 他的語氣聽得出來還滿興奮的

 

”Yeah, but I want to be prepared, you know? I mean, protection.”

 

“Oh~~”他恍然大悟,隨即從抽屜裡嘩啦啦啦~~地拉出一~~長~~串~~Durex

 

”Wow~~guess you are really prepared.” 欣西亞看得都傻眼了,如果這將是我們的first time,他身旁理當不需要這些東西吧?看來應該是有其他人幫忙消耗這些塑膠套,也好,他最好是有常常在私下練習,畢竟,第一次有人熟門熟路,才不至於不 得其「門」而入吧?XD

 



“Here we go.”(那要開始囉!)

 

懷著像是太空人登陸月球的神聖和忐忑,我們攜手展開這冒險的旅程,按步就班暖身和開機,火箭倏~~地升空,隨即衝破大氣層直達浩 瀚的神秘宇宙,才一會兒功夫,他已如同航空母艦般沈穩地行駛於我的領域,無痛,安全,也好安心,Joe不愧是開過好幾台的經驗老手,表現十分駕輕就熟,然而可能是太興奮的緣故,任務以快狠準的速度完成,效率高到本人還沒發出驚呼和讚嘆,火箭已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光速又返回地球(囧)

 

”I can do it again.”聽得出來太空人不甚滿意,

 

”No, it’s fine. You did a good job. I am totally satisfied.”

 



我拍拍他的肩。真的!阿姆斯壯,你已經很棒了!謝謝你幫忙完成這項偉大的任務,「你的一小步,是欣西亞的一大步」,我終於跨越了這道極限,從今以後的人生之路,想必更將自由寬廣吧?(這是什麼鬼心得?)



挑戰成功。



上網當然不能忘記跟Shane炫耀(這又是什麼鬼心態?)

 

他震驚了,我得意了,他傷心了,我高興了。

 

看著男人失落的神情,兩性關係的平衡,很實在地被女人 找了回來。

 

這是所謂的「復仇」嗎?看在多數人眼裡,也許是的,然而在很多時候

 

這樣「加倍奉還」的行為並不是為了真正傷害對方

 

而是讓我們受到創傷的心靈可以癒合, 可以結痂

 

痂脫落了,在意就放下了

 

然後繼續心甘情願地再愛下去,再喜歡下去

 

別人口中癡情的付出

 

好像才不至於到淪落到所謂愚蠢的無悔又無怨。

 

《未完,待續》

 

每次寫完文章,就會滿心期待大家的留言!

我喜歡跟大家交流,你們的留言是我的精神糧食

也是欣西亞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所以,請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高興的哦(*^^*)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