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巴塞隆納吃冰淇淋的Shane,好可愛( ´ ▽ ` )ノ)

 

在巴塞隆納待了六天五夜,又到該是和Shane分開的時候了,我不曉得他內心對我有沒有捨不得,我也沒心情去思考對他會不會想念,我在乎的,是:這趟旅程,我贏得多少你的好感呢?也許有些人認為在愛情裡論輸贏很悲哀,但起碼對我來說,和Shane的關係就是一場拔河賽,兩個人在繩索兩端拉扯,能把他朝向自己拉來一點是一點,也許目前我還是輸得很多,但,只要不放手,只要我手中還握有那根繩子,那麼,我也許就還有贏的機會?

 



有時候女人就是這樣,寧願牽強也牽拖著和男人之間的紅絲線,也不願放自己自由

因為這樣微薄的關係,總強過什麼都不是的陌生人。

 



他送我上了火車,又是當初在舊金山道別的眼神,我看進他深沉碧綠的瞳孔裡,拼命壓抑不停奪眶而出的淚水,每次再見我都好希望是最後一次,兩個人可不可以不 要再分開?不過想也知道這是一廂情願跟奢求

”Cynthia…”Shane若有所思地開口

 

”No, please don’t say anything.”我飛快制止他,深怕聽到讓人喪氣的話

”I told you, loving you is my own business so I will deal with it. Now, just tell me you will miss me and that’s all I want to hear.”欣西亞苦笑講完心裡面的話,遠處傳來火車的鳴笛...” You should go.” 我說

 

” I will miss you.” 他把我拉進胸膛,給了一個緊緊的擁抱,然後退到月台邊,我凝視他最後一眼,便帶著他身上的餘溫,進車廂位子裡痛哭。

 



哭哭啼啼的路上還驚動座位旁的旅客遞上衛生紙,參雜一連串聽不懂的西班牙文,”Thanks.” 光是這樣的動作已給了我許多安慰,本來埋頭啜泣也坐直了身驅,一個人的單身旅程,展開了!既然來到了歐洲,就不應該浪費這份幸運,我望著田野風光,感受著外頭熱烘烘的暖意,開始興奮莫名。

 



抵達馬德里已是午夜,好不容易成功轉搭上前往科多巴的火車,車上是一間間的包廂,欣西亞則被四個年輕的異國男生困在同一間包廂裡,他們上來後熟悉地把椅子 放平,倒頭呼呼大睡。

 

並不累,我索性拿著全部家當,躡手躡腳挨身在火車門邊,窗外是一輪亮晃晃的明月,如同這次再見Shane的旅程一樣圓滿,如果不是因 為他,我不曉得自己如此潛力無限,可以單槍匹馬地來到西班牙,如果不是因為他,我不會知道自己愛人的極限到哪裡,可以如此熱切深刻,如果不是因為他,我無 法坐在這裡欣賞此時此刻美麗的月光,我因為遇見他而感恩,因為自己為愛前進而感動,因為我比誰都明瞭:愛人,其實是件很幸福也很幸運的事。

 

人生當中,倘若 遇到了一個讓我們奮不顧身的人,我會告訴妳:「拜託盡力把握,也請好好珍惜。」因為,錯過這次,就算是因為愛而受傷,妳恐怕也沒有下一次了。


此時有個西班牙男子在我身旁坐了下來,他用英文問我是不是一個人,如果累了,可以靠在他身上睡,也許是因為寂寞,我答應了,他雙手環抱著我,並沒有做出任何逾舉的舉動,我們兩個便在彼此身上得到些許而短暫的安慰。

 



到了科多巴才凌晨4點,欣西亞就在車站大廳迎接科多巴的晨犧,那是金黃色的耀眼,好美好美!一抹微笑終於在嘴角綻放,我知道當我在巴賽隆那和你說再見的同 時,也親手為我們的未來開啟了另一扇窗,窗外的太陽,想必也會如同現在的陽光一樣,刺眼的教你我都無法睜開雙眼,並且輝煌燦爛。



《未完,待續》

 

 

欣西亞說:

昨天在姊妹淘的座談會上,看見和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內心滿滿的都是感動

我很喜歡和大家互動,所以也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多多留言給我唷

FB粉絲專頁也歡迎加入Y(^_^)Y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