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大茂~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愈來愈多女生開始在意起自己鮑魚的顏色,許多人對粉色系趨之若鶩,對小麥色則是唯恐避之不及,尤其說到這櫻桃小口,黑絕對不是健康性感的象徵,而是暗沉、色素沉澱的負面代表,於是大家一窩蜂得想把齋齋變成美白教主大S,也不願她化身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

S    

大S追求白是眾所皆知的事,她常在公眾場合說希望自己可以跟衛生紙一樣白,如果可以,最好還可以像日光燈管一樣白到發亮。如果齋齋也可以保養到如此的境界,相信婦女們晚上走夜路便無須擔心沒有路燈的問題,反正下體自會引導我們一條明路,讓大家都安全返家。



但是,白真的有比較好?真的能一白遮三醜嗎?

 

經過欣西亞明查暗訪,才發現淺色系的下體除了視覺效果比較出眾之外,更多人相信鮑魚深淺的顏色代表它出操通勤接case的經驗

意思是:如果它性經驗豐富,摩擦次數多的結果就是顏色變深,反之則淺。老實講,我個人覺得提出這種理論的人不但沒在用大腦,而且還很無知,大家都知道摩擦會生熱,他乾脆直接說做愛中的齋齋ㄟ火燒厝好了,喜歡自作聰明沒根據的亂講,那欣西亞我也可以主張性經驗豐富的老二外觀上看起來會比較纖細跟瘦長,因為「鐵杵磨成繡花針」阿不是?因此對於江湖上的傳聞,大家聽聽就好,千萬不要跟著信,胡亂聽信謠言也是會出人命的。



譬如說我身旁的女朋友就因為追求「粉紅鳳凰飛」的下體,花大錢買了來路不明的唇膏自行塗擦,結果下體炙熱疼痛難耐,粉紅鳳凰沒當成,反而成了浴火鳳凰(囧),還有就是塗一塗,結果在滾床單的時候害男友誤食,還好量少沒釀成藥物中毒,不過對方倒是食不知味好幾個時辰,這些,都是盲從給敖(台語:假會)的下場。



那世界上為什麼有黑鮑的存在?

 

這個問題就像是提出為何地球上有不同膚色的人種一樣,真的不為什麼,純粹因為遺傳。白雪公主的就像大家喝喜酒常在桌面上看到的白色鮑魚沙拉,而寶嘉康蒂的鮑魚就算paint all the colors with the wind,欸…也很難不會是巧克力色的XD。總之,媽媽是什麼顏色,小孩就很可能是什麼顏色,除非後天加工過,否則都是一拍兩瞪眼的不爭事實。



最後,如同林肯總統當初解放黑奴,強調無論膚色人皆生而平等,我們對鮑魚顏色是否也該一視同仁?

 

這讓我不禁連想到多年前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老婆婆牽著老伴的手說:「老ㄟ阿,明天吃齋喔!」老先生立刻滿懷期待,心領神會地說:「大~茂~黑~瓜~」

 

hqdefault  

 

實在讓欣西亞覺得好溫馨好浪漫哪!

真希望到了齋齋七十好幾的歲數,Shane的愛仍舊那麼無私和包容,並且對我還這麼有食慾,那實在是好性福唷!大家說是不是呢?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愛 愛情 歧視 美白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