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巴塞隆納的太陽往往要到晚上九點才下山,晝長夜短,那裡的人們絕不是「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日落,為瑰麗的夜,和煽情的男女,拉起歡愉和縱慾的序幕。



抵達西班牙之後,雖然發生了很多事, 心情也十分複雜,但欣西亞仍舊滿心盼望著和Shane的「第二次親密接觸」,「人生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如果說在舊金山的是主動出擊對他索吻,那麼 這次在巴塞隆納,想當然一定要超越上次的表現,總之老娘我不管Shane對這段關係到底打算怎麼樣,但至少肉體關係的進度我自己可以拉一下(吧?)XD



一切就在很自然的情況下發生了,說是自然,實在也是因為每天膩在一起,親親抱抱都是基本,要再深入一些些,也不是什麼難事。由於本人懷抱著做學問的態度在跟Shane研究,內心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堪,反而覺得有活到老學到老的神聖精神。



「食色,性也」。那麼第一課就從「吃」開始吧!

俗話說得好:「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沒含過屌至少也看過A片吧? 只見欣西亞小心翼翼地蕭兒對準口,口兒對準蕭,不一會兒功夫就跟小鳥兒琴瑟和鳴,譜出一支支董滋董的動感舞曲,立馬讓Shane驚嘆連連

 

”Wow, you are really good!”

 

「嗯哼!」我邊埋頭苦幹邊悶吭.

這種事不用當事人歐落(台語:讚美),憑著嘴裡一點都不軟Q的口感也知道本人很有慧根,只不過厚,從小到大沒人跟我說過屌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好吃,跟舔霜淇淋還是冰棒還有一大段差距,因為既不能用牙齒也不能咬斷,東西塞滿口跟隻花栗鼠一樣,時間沒到還不能吐出來,被含的人很快 樂但含住的人很辛苦,同樣是翻白眼,卻是兩樣情


“I think I am going to explode soon.”(我覺得我快爆炸了)他銷魂的說

 

”What?” 欣西亞像是聽到「一二三木頭人」那樣,幾乎是電光火石般從Shane身上彈開,

 

”No, bro, you can’t explode in my mouth. Uh-uh, no way.” 我搖搖食指,臉上還掛著bitchy的表情,像這樣XDDD

 

3  

”No, bro, you can’t explode in my mouth. Uh-uh, no way.”



沒錯!對第一次來講,含住已經是最大極限,如果還要順便吃乾抹淨吞下去處理完畢,這種跳級生的進度未免也太趕了些。”Use your hands then, it helps too.” 嗯…好吧,阿不然就來做做手工藝好了!

 



無論是創意捏塑還是手拉坯,我想我都做得十分上手,又像是在昨日世界需要把玩揉搓才能飛高高的竹蜻蜓,這種事就算從沒碰過,只要把類似的經驗用上,一樣可 以考試一百分!但就算表現優異考,內心還是忐忑不安,坦白講長這麼大我還沒看過男人火山爆發,雖然出來只是一堆單純的高蛋白,但還是希望能避免被射到,現 在眼看Shane的竹蜻蜓整個蓄勢待發就要衝上外太空,隨著快要脫臼的左手,我就矛盾不已,

 

「靠!手好痠喔,怎麼還不趕快出來?快出來吧,快~!」

「但射 出來好像會弄得一團亂,還是不要出來好了」

就在老娘整個騎虎難下,對方此時有了動靜,

 

”Ok, keep going, keep going. I think I am gonna cum.”

我聽命行事加快馬力,一隻手說什麼都不能停的同時,整顆心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爆炸了會怎樣?拜託不要射到我,我是無辜滴阿!(>_<)



”I am gonna cum. I am gonna cum.”

 

“Wait,!Wait!哎唷喂呀~!”

說時遲那時快,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就在衝天炮在手中炸得花開並蒂富貴滿堂的同時,欣西亞竟然蹦!的好大一聲 從床上跌坐到地上去

 

“Oh~~”聽得出來他非常快樂

 

“ I want to see it!”我迅速戴起眼鏡,如此壯觀的場面怎麼能錯過呢?



“Hahahahah~~Cynthia, you are still holding my penis. Hahahahaha~~~!” Shane先看到我摔到床下去,又看見我仍舊敬業地握住他的下半身,立刻笑得眼淚飆出來上氣不接下氣,直說要把這段寫進日記裡。

 


日落,為瑰麗的夜,和煽情的男女,拉起歡愉和縱慾的序幕…
而我和他,則是在一片歡笑聲中,迎接晨曦。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子啦?????@@)

 



《未完,待續》

 

 

 

PS:欣西亞和Shane的愛情故事又上刊啦~~~!!!*\(^o^)/*

感覺又有一陣子沒在部落格跟大家聊聊了,你們都好嗎?

秋天的季節會讓人更有「懷念」的心情,於是最近欣西亞總會想起從前的事

戀愛啊,當學生的點點滴滴啊,以前所認識的人....之類的

不曉得你們是否也是這樣?

總之,希望每個人都擁有一個美好的秋天

看完文章,別忘記,也請別吝嗇地留個言給我們

讓我們感受到大家的愛哦,謝謝!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nita Chen
  • 哈哈,這篇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太好笑了!!!
  • 喜歡就好,哈哈哈

    harukainusa 於 2013/11/12 13:26 回覆

  • 訪客
  • 我想要知道跌下去之後還抓著,是不會折斷嗎XD
    為什麼不會痛呢
  • 有握住,至於為何沒有折斷....
    可能是因為太強的原故(???)
    XD

    harukainusa 於 2013/11/12 13:27 回覆

  • sophie
  • 手拉坏手真的很酸,冏
  • 真的!!我要跟妳high five

    harukainusa 於 2013/11/12 13:28 回覆

  • 傑克
  • 聽說高蛋白可以養顏美容耶!!
    吹簫可以吹的那麼爆笑也只有吸吸亞辦得到了!!
  • kke0504
  • 知到拓也哥嘛 youtube查
    那才叫厲害
  • 訪客
  • shane 的屌有多長啊
  • EV
  • 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 生動的文字 看你的文章都很有畫面
    你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