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似乎要跟夏天say goodbye了

不知道大家在今年夏天創造了什麼樣的回憶?或是做了哪些瘋狂的事情呢?

這個問題我在噗浪上有問過噗友,大家的「夏日回憶」都讓我好羨慕

無論他們認為是好的還是不好的記憶,我覺得都很棒耶,那些都是給自己的一種紀念

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當自己回想起某年的某個夏天,能夠說出難以忘懷的故事...

 

那麼今年夏天欣西亞做了什麼創舉呢?基本上沒什麼了不起的事

(比起有人出國,有人談了戀愛或邂逅了特別的人之類的...)

整個夏天我都在「瘋狂買比基尼」跟「瘋狂泡在游泳池」中渡過啦XD

 

今年夏天,比基尼整個買到爆表,由於破了往年的記錄,就讓欣西亞來寫篇文章當作留念

順便也和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囉!Let's Go~!

 

第一套:綠色海軍無肩帶比基尼

1.jpg  

這套是今夏入手的第一套,在Y拍上買的,胸前的金屬海軍裝飾很有份量,曬太陽可以,但下水就容易曝光

不過我還是很變通的在下水前拿別套泳衣的繩子綁在胸前,多了層防護,照樣下水游泳沒在怕

 

      

 

 

第二套也是跟拍同個賣家買的,韓版。

目前還沒穿過,等明年再說啦哈哈~!

不過它的泳褲有點小件,如果沒注意,股溝會微露出來,會好害羞^/////^

7.jpg  

 

第三套螢光粉紅。

2.jpg  

完全是因為在游泳池看見一位ABC正妹穿,覺得非常襯拖小麥膚色很好看,就開始瘋狂的尋找...

我是一口氣買了螢光粉紅和螢光橘

不過橘色那套的泳褲非常小件,根本無法穿,就算我自作聰明把鬆緊帶全挑出來還是無法,因為褲子形整個歪掉(囧)

這套橘色比基尼就當作今年聖誕節趴體的爛禮物好了

 

18.jpg  

總之,螢光色系是士林夜市買的,有罩杯,但由於肩帶綁的位子很詭異

所以稍微動一下,右邊的nipple就一直跑出來,游泳也只能油自由式,游蛙式nipple也是會漂出來很危險

不過後來我自己有用針線加工一下就相安無事了

然後就是布料很薄,薄到下半身看得到camel toe(就是齋齋的形狀)

必須要穿比基尼打底褲才safe。我能說什麼呢?

反正一套才兩百九,隨便買隨便穿!XD

 

 

 以下這兩套也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3.jpg 

  4.jpg

那一攤的老闆娘專門賣比基尼還有內衣,比基尼的花色都好漂亮也很少見

看的欣西亞整個上火就一口氣敗了兩套

 

16.jpg  

粉紅色的花樣我很喜歡,這個夏天逛遍奇摩購物還是Y拍都沒看到類似的,喜歡!

 

 

接下來這套橘色很有夏威夷的感覺,最主要它讓曬黑的肌膚很顯色,拍照起來也很有螢光感

13.jpg    

結論就是明年夏天還會再回到相同的攤位繼續光顧!

 14.jpg

 

 

接下來就是在奇摩購物買的兩套,全部都有牌子。

這套出自美國的設計師,因為有牌,所以價格當然就十分不親民,就三塊布快兩千台幣

說真的都怪欣西亞自己太衝動,如果早點發現到夜市專賣比基尼那攤,我就不會花大錢砸了

6.jpg  

 

然而有品牌的質料真的好很多,布料都很細緻,穿起來非常舒服

夜市買的比基尼下水會有輕微染料味

雖然不至於印到我身上或是掉色,但不得不說品質就是有差

 

 

20.jpg  

 

 

 

好了!敗了這麼多比基尼當中,以下這套價格是最~~~貴的!!!

因為它來自巴西泳裝大牌,叫Avalanche

 

8.jpg  

有多貴?各位去奇摩購物找就知道了。平均一套比基尼都4000起跳

有的還很過份,還給我貴到8000,實在很不像話

這套是怎麼來的?當然是促銷的時後下手的。當時的促銷是「買沙龍,贈送一套比基尼」

沙龍很醜,不過一件才兩千出頭,又贈送一套比基尼(價值四千),當下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巴西設計師經手的比基尼就是:輕薄短小

大家看那個上半身,布料少的靠夭,下半身屁股的部分也很不責任,只遮三分之二

沒關係!沒在怕!照樣穿去一般大眾游泳池做日光浴

 

 

 

 

19.jpg  

也許真的是巴西人設計,又是貴桑桑的牌子,買的這麼多套比基尼之中

這套最容易搏得別人的讚美,大家好眼光!

其實真的很好看,我自己也很喜歡,有金剛鸚鵡耶~~!大心

罩杯是自己裝的,送來的時候只有薄薄的一塊布,需要自己割縫然後塞罩杯進去

 

 

 

15.jpg  

國慶日當天,去了慕名已久的白沙灣,當然是帶著最喜歡的一套出去玩

 

 

 

 

好了!終於進入倒數第二套了(嗚呼~)

這套本人比照片正很多,是我在Y拍上買的,歐美貨。

5.jpg  

 

我很喜歡它繡橘色的珠珠,染色也很特別,不過給同事看照片,她不以為然地說:「這好像螃蟹唷!」

害得欣西亞立刻反駁「亂講!這像夕陽好嗎???是夕~陽~」

不過看到本人同事終於發出讚嘆,覺得有水!

17.jpg  

 

 

那麼,總算來到最後一套比基尼了

它是Victoria Secret今年夏天的款式,漸層藍紫色,非常漂亮

10.jpg  

照片是Y拍賣家拍實品照傳給我的。只不過價格實在太貴,又要台幣兩千五百多

讓我很怯步,再加上之前已經敗了這麼多套,再買下去就太超過了

於是我靈機一動想說去官網找找,搞不好有在特價,果不其然,一套美金兌台幣大該在一千六左右

買了!不過這套現在在美國朋友家裡

要等我今年聖誕節回美國探親才收得到,如果真要穿上,也得等到明年夏天了

 

 

9.jpg  

以上。就是欣西亞今年夏天的戰利品和回憶。

 

 

 

12.jpg  

 如果說2013年夏天的關鍵字是什麼,我一定二話不說回答"bikini"

我真的很熱愛比基尼,熱愛海邊,熱愛游泳,熱愛藍天白雲

今年夏天為了要讓所有購買的比基尼都能見到太陽,我周末常在游泳池度過

因此膚色曬的很黑,除了曬黑,我還鍛鍊自己的腹肌,常邊看電視邊做運動

肚子總是超痠超痛,但照鏡子會有些得意

總之,我很愛看到自己黝黑和精實的樣子

皮膚黑了一層,腹肌結實了一圈,就會感覺自己又強悍了一倍

「我想要變強!」

在台灣,總會有這種莫名的念頭出現

而這樣的想法在美國時從來不曾有過...

 

 

在2013年的夏天

你的回憶,又是什麼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