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上Berkeley的時候在Starbucks打工
某一次因為不小心,所以就把手弄上手了,瞧他一臉委屈,so cute



妳還記得妳的初吻嗎?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吻?
一切是怎樣發生的?
妳吻的,又是什麼樣的人呢?




2月13號,我和他的情人節

兩個人步出餐廳時,外面正下著滂沱大雨,「要不要來我住的地方?」Shane提議。
這句台詞若出現在偶像劇裡,很明顯一定是男主角
想意圖不軌,但這是真實人生,會掉入陷阱的不一定會是女主角,真正心懷鬼胎的,到底是誰還不知道。我們在途中順便逛了Tower Records跟一家連鎖超市,Shane買了一些食材,他告訴我自己愛吃泰國菜,等下要大顯身手做一道海鮮酸辣湯給我嘗嘗。


於是我造訪了Shane的房間,隔局方正的空間被收拾得很乾淨,令人注目的,是一幅福祿壽三仙的門簾。我們並肩坐在床上,他把我剛才買的Madonna 「Ray of Light光芒萬丈」的CD拆開來看,”Look, boobies.” Shane調皮的用手指了指瑪姐隱約半透明的胸部,這樣的動作有些調情又有點挑釁,好像在試探欣西亞,看看這黃皮膚的亞洲女生,到底會怎樣的難為情?


我沒說話,只是撇過臉盯著他的雙眼,體內有股力量在躁動著,慾望在血管中流竄,某種東西需要被釋放,然後視線直直地落在他的雙唇上,”I want to kiss you. Can I kiss you?” 脫口而出的,是被
情慾挑起的本能反應,毫無遮掩,也帶著侵略性。“Are you serious?” Shane嚇了好大一跳,沒料到會有這招,對於眼前這個女生,他只想捉弄她,跟她鬧著玩,沒想到情勢急轉直下。

”Yes, I am serious.” 我的語氣十分肯定,居高臨下,挾帶了千軍萬馬的自信。他一下漲紅了臉,”Oh my god, I am so shy right now.” 像個毫無戀愛經驗的小男生,幾乎有些手足無措。老實講Shane的反應讓我還滿意外的,我知道他「對付」過很多女生,現在只不過是一個吻,要實踐起來應該會很上手才是, 看見他難為情,我除了訝異,還有些身為加害者的犯罪感,“OK…never mind…” 那就,算了?順著潛藏在血液中的本能,我調皮地欺負著他,不得不說,對於這樣挑逗的遊戲,雖然是第一次,但目前看來我玩得很是上手。

“Aww…no, no….don’t tease me. ”他還是好害羞好害羞,”What kind of kiss do you want? Just a kiss on the lips or French kiss?”然後囁嚅地問,問我想要哪種吻?

”What kind of kiss do you want to give me?” 這個,是從我口中吐出的最後一個問題。

Shane的臉湊過來,軟軟的唇瓣貼近我的,接著深深堵住我的口,我感覺他溼潤而柔軟的舌頭,在口腔裡逗弄…. 和剛才的男孩已判若兩人,包圍我的,是一雙男人的強壯臂膀和陽剛氣息,他很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也很清楚他想讓我體會什麼,我環抱住他的身體,在他的懷抱 裡被引導著也感受著,既熱情又熱烈,既溫暖又踏實。

這就是我的初吻。
那一年,我20歲。那一吻,到現在我仍舊記憶深刻,因為我吻的是全世界我最想吻的人,因為這個吻,是我自己主動爭取來的。

而之後的泰式酸辣湯,只記得很酸很辣,卻不如那個吻還來的更有滋味。

《未完,待續》


【欣西亞淘心話】
想也知道,Shane會如此害羞,那是因為他從來沒被女生「索吻」過。一個男生也許吻過很多女生,但是「被吻」,嘿!對許多男生來講恐怕是頭一遭。 當然,那天欣西亞並沒有想很多,我只是在腦海中萌生這樣的念頭,然後就不多加思索的做了,如果在台灣,我應該會考慮再三,不過因為受限於只有兩個禮拜的時 間,進度如果不多排一點,到時候就沒機會啦!

「順從自己體內的渴望」一直是我的座右銘。我覺得這句話用在愛情和人生上都很受用。

想愛,就去愛!想做夢,就努力實踐!我知道有許多女生都屬於衝動型購 物,告訴大家,既然有「衝動」,就請妳用對地方,不要買東西像凱子般阿沙力,談戀愛就像俗辣,畢竟少買幾個包包沒什麼大不了,欣賞的對象被別人先下訂,那 才教人懊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