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M字腿的診療椅 , I guess nobody likes it.)

婦產科,在英文簡稱OBGYN

是個令每個婦女都為之聞風喪膽的地方

好啦!其實也不是每位婦女,但我覺得大多數的婦女,除非懷孕,否則都不會很愛上婦產科

或者,如果要跑診所,跑醫美診所也許也會比跑婦產科還來得勤快些(應該是這樣吧?XD)

回到台灣,欣西亞也免不了需要上婦產科關懷一下齋齋的健康

那麼,老娘就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上婦產科的一些OS

如果有感同身受的,也歡迎妳看完文章留言跟我交流


首先,欣西亞覺得台灣的婦產科,跟美國比起來,在一些小細節上實在不是很貼心
(當然,我知道並不是台灣的每家婦產科都這樣,只是我碰到的都不是很體貼)

譬如說某次我的月經姍姍來遲,於是去婦產科報到,醫生先請我驗尿,以排除懷孕的可能

我在美國婦產科驗尿的經驗是:

妳拿著杯子進廁所,等蒐集完畢,就直接把杯子放在廁所的一個小窗戶裡頭

窗戶的另一頭就是護理站,護士直接在杯子裡放驗孕紙後就知道結果

妳不需要拎著滿是尿液的杯子走出來,不但衛生,重點是不會教人尷尬


而我去台灣的那家婦產科
(也許不是全台灣的婦產科都這樣,所以我要強調是我去的那家在台灣的婦產科

流程是護士先給我杯子,請我進廁所驗尿,然後我就捧著尿液的塑膠杯走到護理站

其實這也沒啥了不起的,尿尿誰沒有對吧?而且現場都是女生,我想在座等候的女性都能體諒

不過因為那家診所的塑膠杯是塑膠的

所以裡面尿液的顏色有~多~黃~,每個人都看得到,
所以實在令人...無法坦然面對

「那也沒關係」,我試著安慰自己「尿尿本來就是黃的阿」

我力圖振定地把杯子交給護士,護士就說:「喔~這個妳放櫃台上就好了」

放在櫃台上?@@

問題是掛號的人那麼多,櫃台又那麼小,每個報到的人都看得見我黃色的...噓噓

阿捏剛厚???? 

我覺得這樣對看到的人來說也是挺不禮貌的,但也沒辦法

「好吧!反正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沒有人會知道那是我的」我只能又試圖安慰自己

結果...沒隔幾分鐘,護士小姐就在櫃台那邊大喊:「這是誰的?請問一下這到~底~是誰的?」

「是...我的...」媽啊!就算老娘平時臉皮就算厚的了,但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承認杯子裡黃色的液體是出自本人

真的超尷尬也超丟臉



後來又有一次,我是去那裏做子宮抹片檢查

(沒錯!「六分鐘,護一生」的子宮抹片檢查,雖然沒很愛(誰愛啊?)

但還是勉為其難儘量在每一年做一次)

快輪到我的時候,護士小姐問我今天來的目的是什麼

我就說要做抹片,「好!那請妳進診療間然後把內褲脫掉」護士小姐就帶領我去後面準備

欣西亞就這麼上了八爪椅(或是診療椅...whatever)

內褲脫光,兩腿開開,下面涼颼颼
冒著讓齋齋吹冷氣一不小心她可能就會哈揪!打噴嚏傷風感冒的危險


就用這麼不符合社交禮儀的M字腿姿勢等待醫生

結~~果~~

在這之中,醫生不但還在諮詢上一位病患,中途還接了一通私人手機!!!

老娘我就這麼被晾~在~八爪椅上,門‧戶‧洞‧開的聽醫生閒話家常

這就算了,由於身旁還有一位護士在stand-by,我就這麼跟她大眼瞪小眼

平時欣西亞是個很愛跟陌生人聊天閒扯淡的人,其實這種時候我也很想聊些什麼

但由於姿勢太奇妙了,下體的櫻桃小口張得老大,如果這時真要她說話恐怕會落風吧(囧)


最後一件事,我認為也滿離奇的...

話說某一陣子我只要跟Shane have sex完齋齋就會流血

這讓我感到非常惶恐,我當時一直覺得搞不好是癌症而自己可能快死了吧

隔天就在Shane的陪同下立刻飛奔去看婦產科(醫生是男的)

我們夫妻倆面對著醫生,欣西亞便把情況敘述了一遍

「就是最近have sex完都會出血」我說

「那你有把手指頭伸進去嗎?」婦產科醫生宛如李組長在辦案,他直直地盯著Shane看,問的問題十分犀利

「嗯...啊...,有...有的」Shane一時被問到,也是有些不知所措

「那以後避免把手指伸進去,知道嗎?」醫生很嚴肅

「喔....嗯, 好....好的」Shane開始坐立難安

「而且伸進去,手指頭能搆到的地方也是有限,應該也不會很舒服吧」醫生自顧自地說

然後~!接著~!說時遲那時快,他冷不防轉頭問我

「不信你問你老婆,妳說有很舒服嗎?」




靠!!!!

醫生你叫我要怎麼回答你啊!!!醫生你叫我要怎麼回答你啊!!!

醫生你叫我要怎麼回答你啊!!!醫生你叫我要怎麼回答你啊!!!

醫生你叫我要怎麼回答你啊!!!醫生你叫我要怎麼回答你啊啊啊啊阿!!!


(抱頭)


如果我回答:「是不怎麼舒服」,那教我家老公情何以堪???

又,如果我回答:「不會啊,很舒服耶耶耶~~~~」我會感覺自己跟個蕩婦一樣

重點是我跟你很熟嗎???而且這個問題跟看診沒啥關係吧吧吧????


買嘎!我真覺得我恨透了那位婦產科醫生了(捏爆橘子)

總之,欣西亞很好奇

台灣的女性上婦產科的經驗都怎麼樣????

老實講我個人是覺得不好的多於好的

所以就想寫出來抱怨一下,哈哈

不過下半身的健康還是需要照顧好

大家可不能因為討厭上婦產科就不去定期做檢查喔

欣西亞關心您的健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inusa 的頭像
harukainusa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