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從現在開始欣西亞又要在部落格重新連載我當初追求Shane的愛情故事了

大家可以去旁邊【Love Story更新版-飄洋過海追上你】的分類中找

我會努力常常上來po文的

每篇文章結束我就會上刊跟Shane的影片,問問他當時的心情

有在鎖定愛情故事連載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喔!

畢竟寫文章都是講女生自己的心情,這邊可以讓Shane也講一下他當時的想法

也讓大家瞭解:男生和女生,很多時候想得真的不一樣!

以下的影片是當初寫這篇文章-想吻我是搞錯了?  然後訪問Shane的想法

如果你還沒看過文章,可以先去看看再回來收看影片,就會清楚許多啦!



我總是很期待看到大家的留言,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或想給我鼓勵鼓勵

我都很歡迎你留下你的文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