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瑞曾在檢察官面前說過:

「女人在床上說不要,那其實是一種情趣」

是的!沒錯!他真的是這麼說的

而且還加了「其實」兩個字強調

背後的意思好像在告訴大家:

一直以來,大家似乎都搞錯方向了

女人說不要,是一種情趣啊!


女人說不要,是一種情趣啊!


女人說不要,是一種情趣啊!


女人說不要,是一種情趣啊!


女人說不要
它是一種情趣啊啊啊啊啊!
!!!!!

然而欣西亞也不能說宗瑞完全錯誤啦

因為老娘確實很愛在床上說:「不要」

然後頭兒搖得跟個波浪鼓似的

不過如果這時候Shane動作停下來

我又會開始問:「欸?怎麼停下來了????」

所以當我說「不要」的時候,老公的工作千萬不能停不能停

真的是好矛盾厚厚厚~~~~XDDD

我想宗瑞應該是個很愛在床上玩「角色扮演」的人

但也許他沒跟女伴溝通好

以至於上了他的床的女人

說「不要」的時候他都以為這只是一句台詞還是口號


不但忽略還加速他的動作

結果就是這段曲折離奇全當了呈堂證供
(而且video還是他自己提供的怎麼這麼妙?)

只能很稀迷地在檢察官面前說出這句「女人說不要,那其實是種情趣」

其實,女人在床上說「不要」,有時候真的,是一種情趣

不過如果真的不想要,為了不要破壞角色扮演的樂趣

通常我跟Shane都會設定一句關鍵字

譬如說:「茶壺」 、「皮卡丘」或是open將」

但如何使用????

那就要請大家收看這次的podcast了

どうぞ〜!



不過最後欣西亞還是要補充一下

無論男女,都應該彼此尊重

當對方說「不要」,還是立刻住手為上策

這邊我只是純粹發表個人的看法

但我並不主張所有女人說「不要」都在角色扮演

然後鼓勵男人用這個當作藉口脫身(切記啊切記)


看完影片,拜託留言給我們

欣西亞和Shane好需要大家愛的鼓勵啊啊啊啊~~!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