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心目中最擅長於「指交」的super hero,我想非蜘蛛人莫屬!XD)


先寫在前頭.....

話說自從在「姊妹淘」網站上連載專欄以後,我跟Shane就一直為他們錄製五分鐘的podcast

基本上是一篇性愛文章,搭配一個五分鐘的video

這麼做的下場,就是我們自己的podcast都......沒什麼時間錄(囧)


不然就是有錄,但由於主題都講完了,所以錄得意興闌珊

內心深深覺得這樣不行

於是呢,我跟Shane決定:那就把「姊妹淘」錄的節目和寫的文章

一起放上來好了

這樣大家就可以經常看見我們的主持的podcast,只不過時間又精簡許多

變成五分鐘!!!!!!!

不過呢,我們自己的podcast還是會錄哦

只不過如果是自己的podcast,我們就會用「閒聊」的方式錄,時間也會稍微長一點

不管好不好,我們暫且先決定這麼做,目的是讓大家可以更常看見我們的節目

以上。完畢。



-----本文開始------

「北鼻,你喜歡手交嗎?」就在丹堤吃早餐的同時,我不經意地問了坐在對面的Shane,”Sure, why not?”,他注視著我的雙手,老娘正拿著奶油刀,來回細心地幫厚片吐司抹上果醬,「妳看妳弄得多好?很均勻,力道又夠!」我立刻大笑,「不過天底下應該 沒有男人不喜歡手交的吧?畢竟比起口交,它的技術性沒那麼高」Shane補充,「沒牙齒,也比較不危險哪」「是~~厚~~」我同意,but I can’t help but wonder, 如果是女人,對男人給我們「舉手之勞」的服務,是否也同樣樂在其中?

在前戲的過程裡,同樣是動手,男人被服務叫「手交」,女人被服務,則稱為「指交」。記得欣西亞第一次知道這件事,是聽旁人提及酒店有「玩布袋戲」的服務,「酒店真是五花八門,還提供霹靂布袋戲的表演啊!」如今想起來,自己真是好傻好天真(遠目)。

就因為男人跟女人下體構造不同,所以行使性的行為也不一樣,雖然這麼說很廢話,但就因為如此,女人跟男人對性的感受就差了十萬八千里,譬如說雙腿打開就是 比單純挺腰更沒安全感,而開疆闢土的佔領總是比門戶洞開還要痛快,既然對齋齋來說享受sex多少跟「侵入性」有關,我當然也會有偏好上的排名,那就 是:penis>按摩棒>金手指。

就以上排名,天生神作的penis跟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按摩棒,表現其實不相上下,況且按摩棒要多大有多大,要多持久有多持久,只要電力充足,要小兔子把妳的鼓敲壞都不是問題,但人畢竟是肉做的,如果齋齋不用呷*矽利控,「何不食肉麋」啊是不是XD?

本人對指交興致缺缺,第一個原因是指甲容易藏汙納垢怕引起感染。如果是自己的也就罷了,至少我會在伸進去玩弄以前先做好清潔,如果是別人的,請對方先洗手 還是先噴酒精消毒,多少有些破壞情調。不過我發現,有些男人放進去的時候不洗手,出來時他們好像又很想要洗了,譬如說有一次我的男伴把手指伸進去,出來之 後食指跟中指從頭到尾都翹翹的,好像沾到髒東西,令人看了實在很阿雜。還有人更over,出來手濕濕竟然就直接擦在我身上,還說「這還給妳」,X!懂不懂 禮貌啊?

第二個原因是指交並無法帶給我太多的快感,就算再靈活,我覺得它有fu的程度還遠不如舌頭,反正就是挖、摳、掏這幾個動詞,感覺像在挖鼻孔很不性感,不像 舌頭,妳們不覺得光聽到「舔」這個字下半身就濕了嗎?(還是我比較變態啊?)不過以上只是欣西亞個人的意見啦,也許我還沒邂逅像加藤鷹一般的神之手,至今 還沒被挖摳到喜極而泣過。

總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妳喜歡被*fingering,或是妳的另一半很愛用這招伺候妳,我覺得都很好。只不過請注意衛生安全,平時勤洗手,不但可 預防腸病毒,還可照顧到女生的下半身。如果真的想再周嚴一點,現在市面上還買得到「指險套」這種東西,如果妳不介意男生戴上很像要去包檳榔,或許可以考慮 試用看看喔!

【欣西亞的批A屎】fingering:指交的英文



總之,這樣調整的目的,無非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常看到podcast

也很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和熱情的鼓勵

你們的留言是我們持續分享的動力

所以,由衷的希望可以看見大家的回覆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