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上「麻辣直通車」的影片在6月5號播出了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來看看

欣西亞我呢,自從上禮拜六陪他去上「WTO姐妹會」就病倒了

聽說這波的感冒很多人中標

我的症狀是流鼻涕跟不停的打噴嚏

大家不要小看它們

一整天打不完的噴嚏跟擦不完的鼻涕實在很痛苦耶

好啦!廢話不多說,以下是影片哦



<



br>


一直以來,我看著Shane很努力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心裡又是感動,又是滿滿地被他激勵

他也曾經渡過好漫長~好漫長的「蜇伏」期

我們也曾經經歷過好久好久的黑暗

那種黑暗,真的就是很像進入了隧道一般

兩個人邊摸索邊戰戰兢兢地向前走

雖然嘴巴上會對彼此說:「加油!不要放棄哦!」

但兩人內心對未來的害怕跟迷惘

雖然沒說出來,但絕對不會比互相打氣來得少

當時,我很多時候都覺得我們是在自欺欺人

「加油」啊,「不要放棄」啊之類的話聽起來都好諷刺

真實的聲音是:屁咧~!我們快完蛋啦!還說這種騙人的話!


不過也沒辦法,你只能繼續向前,繼續向前(雖然是一邊咒罵一邊心存懷疑啦XD)

等到不知不覺你已經步出那個人生最黑暗的時期

回頭看,你不但會為自己而感動,你也會發現自己

那雙長在背上的羽翼,確實,變得更加堅強了!

總之,如果你現在很痛苦,不知所措,正值人生的黑暗起

別忘記,我正在為你鼓掌,為你喝采

我正在隧道的另一頭,等你...


「不要放棄!

   千萬,不要放棄

   繼續向前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