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妳和他在做愛時,是屬於沉默寡言,安靜到只聽得見兩人摩擦床單的聲音?
還是話很多,一句句角色扮演的台詞猶於長江之水淘淘不絕?
還是通常妳和他都在埋 頭苦幹,所以惜字如金,但發出的噪音很多,譬如說妳負責上半場的啊啊啊~~亂叫,然後他負責在最後噴發的撕吼?又,如果妳或他屬於稍為稿喂*的一方,從口 中吐出的枕邊細語,是中文、英文、日語,還是台語?而妳,比較喜歡聽見哪一種語言?


欣西亞自小就是個愛講話的女生,我不但話多,還很愛演,天性如此的結果就是常出席辯論跟演講比賽,話劇表演也都有我的份。現在長大了,類似的場合少了,但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我開始在床上發揮這項長處,除了基本款的叫床聲,我也會自行添加天馬行空的sex talk,多年實踐的心得就是更有fu,對方也更容易進入狀況。


當然,老娘也不是一開始把觸角伸入臥房這塊領域就是個長舌婦,我也曾安靜過,也曾經只專注於啊啊啊~~叫聲的揣摩,但經過各式各樣長音中音短音、高八度和 D大調的練習,我很快就膩了,尤其每每叫到燒聲但男伴還無法心領神會地接收我的指令,我就很想朝他腦門上巴下去。為了阻止自己動粗,我也只能催眠自己AV 女優上身,「哪裡癢就叫他抓哪裡」,very simple and easy。


不過在床上要把色色的台詞行雲流水般地講出口也不容易,畢竟靈感就像女人的下體,再怎麼文泉思湧偶爾也是有枯竭的時候。這時欣西亞的小撇步就是不停讚美對 方+把自己的生理現象說出來。

譬如說「你好性感」、「你好粗」、「你好大」然後「我好濕」、「我好想要」…之類的,在說的時候請搭配銷魂的呻吟聲,平舖直 述的語氣會造成反效果。而就算妳腦中想的跟妳實際體驗的有段差距,為了對方上心地伺候妳,把十八般武藝全端上來,「撒謊」絕對是不二法門。

信不信由妳,有時候假話說一說它「好像」就變成真的,我真的就會開始覺得對方好大然後自己變得濕答答,沒那麼想要都會感到性慾全開,於是只要擁有美好的sex經驗,我從不感謝對方,也不謝天,我都馬感謝我自己XD。

我也發現把dirty talk變成外國語言似乎比較容易說出口,”You are so big.”跟”I am so wet”比「你好大」跟「我好濕」自然許多,「気持ち**」也比「我好舒服」更來得到位,我想是因為這不是我們的母語所以感覺沒那麼直接,反而不那麼教人 尷尬,不過這是對我而言,不曉得有沒有人也是這樣子呢?不過如果要說外語,當然還是要對方聽得懂才好,因此使用的字彙不需要太難,基本上就是A片AV女優 一直重複的那幾句就沒問題了!


最後,就算妳再怎麼喜歡在同一個時間做很多事,切記妳也只有一個嘴巴,所以,如果妳的嘴巴正忙著其他的事諸如:接吻、口交…等等,那就專心先把嘴裡的事情 處理完畢再說,不然就算妳有多注意,牙齒可是不會認東西的,不要到時候口齒不清讓對方聽得霧煞煞不說,還造成他的重大傷害,那可不是只有”I am sorry.”或「すみません***」可以交代得過去的了!

【匹A屎】
稿喂*:「話多」的台語發音
気持ち**:發音「奇摩子」。日文的「舒服」之意
すみません***:發音「蘇咪媽Sam」,日文的「不好意思」

-----欣西亞說------

最近好忙!事情好多!(無論是工作還是副業,哈哈哈哈)

所以就比較少更新部落格,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話說很多人都會留言推薦Shane去上「WTO姐妹會」的節目
後來節目企劃有來敲通告喔
看什麼時候在節目上看得到Shane在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