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nkey Forest被調皮的猴子捉弄)

去Monkey Forest是在巴里島的第三天。
在巴里島的第二天,我們其實沒排什麼行程,一覺睡到十點多,享用完11點準備好的早餐,後來就朝Discovery Mall前進。不過Discovery Mall東西還是貴桑桑,並不好買,讓欣西亞和Shane都興致缺缺。(我們兩個都是節省鬼,因為看許多部落客都買得很high)
停留半個小時就前往「家樂福」亂逛,事實證明,大賣場比較吸引我們,在那邊,簡直就是購物天堂。
每次去東南亞國家,我很不喜歡殺價的文化,感覺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殺到最後,很可能還被別人坑一筆。家樂福每樣東西都標價清楚,讓我買得自在又安心

我們在家樂福一晃就快2個小時,等到預約的SPA時間快到了,我們才趕緊離開。
SPA是位在水明漾區的MURANO SPA,價格便宜,服務又好,值得推薦!有興趣的人請google
(欣西亞的部落格遊記,最有貢獻的就是上一篇分享被騙錢的故事,其他,許多部落格都有文章可爬文,但被騙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遇得上,哈哈!)

第三天和第四天我們租了專車和司機。(巴里島和長灘島最大的不同是:巴里島很大,上山下海都有活動可以玩,所以需要交通工具,不像長灘島很小,大不了在海邊放空曬太陽,或是從事一些水上活動,走路或嘟嘟車皆可抵達,不太需要車)

第三天早上先去海邊曬太陽(這是我要求的。我要把皮膚曬黑才開心)




玩水玩了兩個小時,吃完午餐,就往野生動物園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前進。
先去抱了紅毛猩猩



然後我去摸了獅子。獅子的毛粗粗的,跟家裡養的貓不太一樣


也坐了遊園車去看野生動物。


不過結論是我們覺得沒有很好玩。其實是門票一個人約台幣1200,它裡面有水上樂園,如果你花一整天去玩,把動物園跟水上樂園玩到,那才划算。而且,中文翻譯是動物園,其實根本不算是動物園,大家看看它的英文最後,從其量就只是個park公園而已,所以期望不要太高,並不會看到很多種類的動物。
野生動物公園晃了三個小時就閃人,下一站來到Monke Forest猴子森林,這個就好玩多了(也刺激/危險多了),因為裡頭的猴子全部都是野生的,會捉弄前來的觀光客。進去裡頭可以跟攤販買香蕉吸引它們,但猴子都會用搶的,感覺也會因為看到食物變得更挑釁(可能是動物的本能吧),所以我們就沒有買香蕉了。不過裡面有番薯給猴子吃,Shane就在地上撿了一小塊,結果...引來了兩隻調皮的小猴子

我就用單眼相機猛按快門,但技術實在很差,所以拍的照片都很不清楚,不好意思

還幫他抓頭髮,真的很妙


一整個不想下來。最後猴子還在他身上撒了泡尿,真的好調皮喔!
Shane的災難才剛過,接下來換我。我站在原地拍照,大家請看右手邊角落的猴子,它此時已經盯上了我包包旁邊垂下來的皮繩,然後...


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了我的包包,然後就開始咬~咬~咬~~~

我就開始大叫說:Let go of my purse!!! (放開我的包包),然後開始用很大聲的音量叫NO~!!!!
企圖用巨大的聲響想嚇走猴子。大家看它皮得很,根本沒在怕!我的包包整個就是它的盪鞦韆,它玩得可開心了

當然,相片中的我和Shane是笑容洋溢,現
在寫出來也會覺得很有趣,但在現場實在教人害怕,裡面的猴子真的不是好惹的傢伙,我們進去根本就是任他們擺布,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有個經驗就好了




好啦!還是隨便寫寫的一篇遊記。感覺我都不是在分享巴里島的美好,都是在揭發它不為人知的一面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