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我覺得全世界最懂得「指交」的男人應該是Spider Man

大家瞧瞧他的手勢多專業

感覺很千變萬化

而且三不五十好像還會發出「丟!丟!」的聲音

似乎非常神乎其技!!!!!



所以

今天欣西亞和Shane就要帶大家來聊聊「指交」這回事兒

首先,我要說,我是女人,我對指交沒很愛

還藉此在「姊妹淘」網站上偷偷幹樵了一下它


文章在此:指交與我的愛恨情仇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102&id=13254

不過換作是男生,譬如說Shane,他就覺得...

如果要幫女人口交,老子我還寧願指交

WHY?

因為只要出一隻手就好

另一隻手還可以騰出來滑個Iphone

能夠一心多用比較不費力


真的很過分XD



所以這就是今天我們要探討的話題

老話一句

大家都知道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這句話

想繼續看我們錄節目,可以!

但就是要留言

這是義氣!



阿捏我們錄節目才會很甘願啊是不是???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