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美國老公Shane 主持網路廣播多年,常常會有網友留言來問我們:「 我很深愛我的現在交往的對象,但他的床上功夫實在無法滿足我, 我該和他分手嗎?」


這類的問題都是女性提出居多, 詢問身邊旁人的意見,我發覺許多男生的回答都是:「分!因為se x很重要」,女生則是:「再看看」。但是這「再看看」有個但書, 就是要看對方「受不受教」,然後能不能「短期間有進步」


「 阿沒進步怎麼辦?」我繼續問,「沒怎麼辦哪,了不起我們在床上叫大聲一點就好了」


哇賽!比起男人毅然決然地:「分!」咱們女人還是比較仁慈的。

 

俗話:「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對於幸福和性福, 一個是心靈的飽滿,一個是下體的充實, 一個是會讓生活充滿玫瑰色的喜悅, 一個則是讓下半身迸發含笑半步顛的快感

你我都是血肉之軀呀, 倘若只能二選一,會不會太殘忍了些? 雖然許多研究顯示女人在必要的時候都會假裝高潮(拍拍! 真是辛苦大家了),這表示對於女人來, 愛的感覺確實還是比性高潮還重要得多, 但我們可不是那個在岸邊選金斧頭還是銀斧頭的樵夫, 誰規定妳非選不可?為什麼要對自己設限?

 

在欣西亞很小的時候,我媽為了培養我的氣質,特別送我去學鋼琴。


從「拜爾上、下冊」到「徹爾尼一百曲」,其中我最喜歡彈的就是「 哈農」,因為它有很多相連的音階, 目的是練手指的靈活度和流暢度,每當上完課,晚上我就自個兒在 被窩練習(看官們如果真以為我在練鋼琴,那就大錯特錯啦!)


每當在月光光心慌慌,考試沒有一百分,我就會配合「強、弱、 次強弱」的節奏練得特別勤快,我十分瞭解白居易口中「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的境界, 雖然當時沒有他人為伴,但跨下住的霹靂貓們倒可以被我輕易釋放, 接著傾巢而出,讓我嘴角輕笑,全身爆炸而死。


後來我在舊金山認識了現在的老公Shane, 除了追求想要的愛情,我也毫不吝嗇地把自己的霹靂貓介紹給他, 兩人琴瑟和鳴


「快動作的豹貓,最兇猛的猛貓,有怪貓、小凱貓


「還有霹靂貓王獅~貓」,你們看我們合唱得多開心?XD



誰說當心靈和肉體的愉悅無法兼得的時候妳就必須來個二選一?


然後還在那邊煩惱說到底該如何選擇?是該放在天秤上衡量輕重? 還是該數支來個隨機取樣?還是去廟裡問神擲爻?


都不是啦我告訴妳!這兩樣可愛的小東西(我愛瓊瑤阿姨XD) 全都是要靠雙手去創造的。自己的幸/性福要自己負責。


下體可由我們玩弄於股掌之間,看到喜歡的男人, 當然也是玩弄於股掌之間啊!不是,是要勇敢追求把握, 讓他對妳死心塌地,如同孫悟空一樣翻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我不管現在妳身在何處,正在做什麼,看到文章的這裡, 請妳暫停一切動作,張開雙手,仔細看看這十位姑娘,她們! 她們是妳一生當中最要好的姐妹淘啊啊啊~!(激動)

 

所以拜託不要再問我「幸福,性福,如何抉擇?」 除了在床上啊啊啊~~的演技逼真到可以角逐奧斯卡金像獎影后, 或是在大街上找到看對眼的對象來個one night stand,以上兩者,我們其實都可以兼得。

 

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性福更能由自己好好掌握。

 

不用選,也無需大抉擇。

 

金銀斧頭故事中浮出水面的仙女之所以能夠這麼淡定, 還能夠因為男人貪心而懲罰他,我猜是因為她不只有十姐妹, 也許湖水裡還藏了好多按摩器(眨眼)。


欣西亞OS

最近又是個忙到被鬼抓走的狀態....Orz

上面的文章是當初參加姊妹淘比賽最後一週的參賽文,先拿出來擋一下

然後,欣西亞我又要緊接著去寫姊妹淘的文章了(禮拜四就要交稿了我的媽呀~~)

podcast又錄了一所以這個禮拜內一定會讓大家看到和Shane的喲

請耐心等候

很想念大家

大家想念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