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Saturday 更新------



話說欣西亞今天跟經紀人Megan、特效大師馬丁,還有保姆Vicky

一起約在士林的加州風洋食館聚餐

聚會之前我想說去士林捷運站的「格子趣」晃一下

結果看到一堆2013的手帳本,便忍不住又去翻了一下

不翻沒事,一翻就有事,而且事情還很大條

我竟然又發現一本好~~~可愛的梨花熊2013手帳本!!!!!

天哪!!!好可愛的封面

而且這次還有磁鐵扣




特別的地方是

當把磁鐵扣翻開.....




本來醒著的大象跟梨花熊,全部都~~睡~~著~~了~~

這個設計是不是很別出心裁?????




封底也是同樣豐富,走非常colorful的風格

總之,我好愛!!!!!!!!

於是就又敗了(掩面)


結論就是本來我買的梨花熊2013手帳要求售囉!
(就是下面這本)




我是用一本$520的價格在Y拍上標到的

然後加運費$40一共是$560


現在我想就總價$400(含運費)把這本賣出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呢???

不過它的塑膠包裝袋已被我揉得爛爛的了

不過內頁保證全新,我沒有寫過,只是有翻閱,但並無痕跡


所以如果不介意塑膠包裝袋爛爛的

而且對這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並留下妳的email信箱

我會跟妳聯絡的噢!





----以下是之前的原po------







台灣Starbucks 2012年聖誕節主題的馬克杯終於上市溜~!*\(^o^)/*


會知道這個消息是因為我常常去大業高島屋對面的星巴克

上班前三不五時就會來一杯咖啡

(我只會點Starbucks的本日咖啡,或是冰咖啡,不然就是拿鐵
其他諸如星冰樂啊,或是風味拿鐵我都不會點,因為覺得好甜!!!!

上禮拜店員偷偷告訴我:「這次聖誕節馬克杯在11/7開始販售哦!!!」

我一聽到就在心裡默默盤算那天一定要再去朝聖一番

老實講我不是一個特別迷Starbucks周邊商品的人

不過如果心情不好或特別低落,我就會想用亂花錢的方式讓自己振奮

會想買個想要但並不需要的東西(哈哈!我想女孩子都是這樣吧????

所以就為了這麼一個理由,衝~~了!!!

我在前一天晚上先上Starbucks官網研究了一下今天聖誕節的款式

看到這個松鼠的造型杯子立刻覺得就是它啦!!!!


話說欣西亞每天早上都一定會來上一杯咖啡

家裡有兩台咖啡機,一台是一般用濾紙的咖啡機,另一台是可以做espresso的義式咖啡機

我也有自己喝咖啡專用的馬克杯

馬克杯也都是Starbucks的,不過都是12oz的居多,覺得有點不夠喝

這次的這個松鼠杯,足足有16oz!我現在就在用它喝拿鐵唷!




拉近一點看

大家覺得是不是很可愛呢?





另一樣新入荷的小確幸就是2013的手帳本啦!!!




買了明年的手帳本,立馬覺得老娘要~轉~運~了~~!!!!

我從來沒有用過Suzy's Zoo俗稱梨花熊的主題呢

以往都是Sanrio人物居多,像今年我就是用Hello Kitty的

先在格子趣看了一回,然後再去Y拍比較了款式跟價錢

這回,我覺得就是要梨花熊啦!!!!!!

欣西亞挑選手帳本有以下幾項原則:

1.一定要B6大厚本的,一定要一定要,因為這樣才好寫。

2.一定要有「週曆」的動能,而且一定要「方格型」而不是「長條型」
  感覺市面上的手帳本都是長條形居多,所以找起來要多費心一些些。


這次看到了梨花熊,立刻注意到它有我想要的方格型週曆,讚!!!

封面長這樣



有沒有又溫馨又熱鬧啊?????

很有撫慰人心的感覺,走癒療系??哈哈!

翻開內頁...

月曆部分格子夠大

而且旁邊多了月目標跟PLAN,還有TO DO List,這是我上一本沒有的,加分!




月曆完了就是「週曆」的部分

我都是用週曆來記錄每天的「體重變化」跟「心情」

所以一定要有空間可以寫

不過這次的線條間隔比較細,上次Hello Kitty的比較粗

希望不會影響我寫字(我字都寫很大!)




老實講我覺得後面的MEMO部分是一大敗筆!!!!!

因為才兩頁!!!!兩頁!!!!兩頁是要怎麼記錄事情啊?????




雖然圖案很可愛啦

不過看到才兩頁我還是覺得不開心。這就是人生:有一好,沒兩好囉!!



不過最後看到這個DIET DATA

立刻又幫手帳本加了100分有吧!!!!!!!

嘩~~~!這是我第一此看到有手帳本附「減肥計劃」的耶



格式什麼的都很詳細

非常適合我這個酷愛維持身材的人

(說是「減肥」,其實就是維持身材啦
我還滿注意自己的身材變化的
不是說一定要很瘦很瘦,但我憧憬鄭多燕的美好體態
所以飲食和運動都會斟酌適量
我不會虐待自己,所以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以上,就是欣西亞最近入荷的兩樣小物

不是很貴重,但心情整個大好!

心情一好好運就跟著來

通告馬上找上門,面對鏡頭我更有精神跟活力了!!



在這邊我要特別謝謝永康哥,他真是個大好人

話說好幾個月前因為出書而上了新聞版面,永康哥就很關心我

昨天去錄影看到他,他有過來關心我的狀況,找我聊了一下近況

並且又再次鼓勵我

雖然只是短短三分鐘,但卻給了我好多溫暖

謝謝你!永康哥!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大家好!我是欣西亞。

我又回來了!!!!


從今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