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發弄了個新造型「大改造」的頭髮文

然後也打算發個好幾個禮拜前我跟Shane去宜蘭的郊遊文



結果呢,一整理起舊照片,青春的回憶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以下有欣西亞的清蠢可人照

慎入.....








這些是欣西亞當初在舊金山柏克萊大學校園內和Shane合照的照片

那個時候,我們剛認識(有多剛認識?嗯嗯,大概就是七天前那種剛認識吧?)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是上完課的放學時間,我掏出相機說想和他合照

Shane很不好意思,覺得在校園中照相怪彆扭怪難為情的,所以一度想拒絕

我不管他,火速拉了個在校園裡的路人甲,請他幫我們照相

這是第一張。





後來我覺得合照太少,我廬小小

所以在某一天又趁機照了第二張...




看得出來我在拍照前應該是:「趕快!趕快!就照一張,一下就好了!!!」

拉他的手臂看得出來是我的主意

自行把他的手臂環繞在我的肩上也是我的主意

怎麼說...

就是走一個「強迫人」的路線啦(汗)

雖然行為看一起來一整個很豪邁

老實講當時的心情是:

「難得在異國預見一個自己如此喜歡的男生

就算很喜歡,此生應該也沒機會再碰到第二次面了吧?

所以就我行我素,老娘沒時間在那邊裝小姐矜持

我十天以後就要回台灣了啊!(淚)」


雖然看著鏡頭是個硬是擠出來的無敵燦爛笑臉啦

但當下拍照的苦澀心情

只有我自己最~懂~啊~~








半年後,我自己一個人去了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找Shane
(這是兩個人在舊金山相識的時候都始料未及的)

我又再見到他了(哇賽!!!)

記得Shane來巴塞隆納的國際機場接我

他比在柏克萊認識的時候瘦了一些,皮膚也曬得更為黝黑

這張是我抵達的第二天

但兩個人的動作自然很多了

合照時Shane已經會主動搭上我的肩膀

很甜蜜哪~





我在巴塞隆納待了五天

後來之中發生了很多事....

這是其中一件:倔強,不會要你留下




下面的照片在離開前一天我在路上幫他拍的

(因為覺得好帥唷哈哈哈

我知道我跟他比起來猶如天差地別這樣,大家就請多多包涵啦!!!!




回去住處之後,請他的室友又幫我們拍了一張




重疊的兩個人的身影



我的位置

從站在他肩膀的旁邊換到他胸口的正前方

那種感覺,很不一樣

像是多了一種安定,和踏實


但是他還是沒教我留下,我則踏上了後來的追逐之旅

一個人的努力

寫下兩個人【待續,未完】的故事...




就算現在兩個人結了婚

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愛情

還是以另一種形式,用兩個人的方式持續



我想用我的故事,告訴妳...

「這是我用心寫下的愛情故事

與其說這是我愛一個人的方式

不如說這是我愛自己的方式」



茫茫人海裡

要遇見一個讓自己真正心動的人

很難,也許只有那獨一無二


愛人很痛,會受傷,但我從來就不後悔

人的一生當中

若能夠有那麼一次,僅止一次

為自己喜歡的人不求回報的付出

它絕對是一種幸福




於是

我希望妳

為了愛情

再試一次,再出發一次,再啓程一次,再鼓起勇氣一次

哪怕,它是教妳

再痛一次,再傷心一次,再失望一次,再害怕一次,再挫折一次

都   好

因為,無論如何

它也許是最後一次



是妳最後一次


能夠緊緊守護



幸福了....?









趁機打一下書....欣西亞和Shane的愛情故事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點書可以進入博客來頁面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