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大師重出江湖!!!!!

「異國婚姻勁爆開講」是否即將東山再起?

(不曉得為什麼,我竟然很想下以上這個標題,嗚呼~


謝謝咱們特效大師馬丁,花絮影片後製整個專業到不行!!!

趕快po上部落格分享給當天沒能參加的同學們





話說,自從欣西亞的【衝破下體低潮】在8/7重新上市以後

老娘就一直處於低潮的狀態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產後憂鬱」吧?

就是覺得好不容易又把書生出來了

但所有的期待興奮卻在書上市的那一刻急速蒸發

回到仍舊是被工作充斥的生活,頓時覺得重心全無

會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去,也會不曉得下一步的方向會在哪裡?

因為一件人生大事算是塵埃落定啦,對於想做的夢想又完成了一小步

那,然後呢?

接下來呢?

現在從事的工作並不能滿足我

能夠讓我獲得成就感的,終究是做著「自己真正在意的事」

我開始懷念起出書前每個禮拜三跟出版社同仁在Starbucks開會的日子

雖然很辛苦,畢竟絞盡腦汁,但卻異常充實

有很確切地那種「我正在為自己的夢想戰鬥」的飽滿

但,現在那樣的飽滿,好像就這麼蒸發、消失

我回到一個沒有期待、沒有目標、沒有冀望的日子

好  沮   喪         也       好  失  落

就是這樣的感覺


(謎之聲:阿不是本來很歡樂的氣氛,怎麼突然落差這麼大阿?XD)


所以我很感謝每位願意在我的FB或噗浪留言回報「讀後心得」的朋友

謝謝你們告訴我,這本書充滿歡樂,逗得你們哈哈大笑

有人說書很小巧,所以可以讓他隨身攜帶,結果坐公車笑到怕乘客以為他是神經病

有人告訴我說他媽媽也看,結果看見媽媽把「修陰毛」跟「用衛生棉條」的章節註記起來

這些的這些,都讓我覺得好窩心,覺得大家好可愛

覺得出這本書還是出對了

而內心那飄渺的空虛感,好像又得到了一些許安慰

哈哈!

好啦!先不說這些多愁善感的話了

趕快先奉上那天新書發表會的幕後花絮

先這樣啦~!




總之,我總是很喜歡看到大家的讀後心得

所以,如果有什麼樣的心得感想,都很歡迎你們留言跟我分享哦哦哦

然後然後

還沒買教科書的同學

請趕快去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哈哈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衝破下體低潮

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衝破下體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