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很低潮

那種感覺就是不上不下,對於未來感到茫茫然,不曉得該怎麼辦

想踏出去,又裹足不前,原地踏步,又不是自己所能容許的

搞得心情很差




我覺得這跟我很久沒外出跑步有關係


自從左膝蓋「卡卡」之後,我便暫停了這項對膝蓋可能造成傷害的運動

本來還勉強自己繼續,但跑一跑發覺實在不太行

畢竟膝蓋要用一輩子啊!(而且聽說它是消耗品是吧?)還是不要太操得好

不跑步,我就儘量做做鄭多燕的健身操

但~是~,我也只能做啞鈴那套,而且還是坐著!!!!(就當作訓練手臂肌肉)

多燕需要站著的健身操全部不適合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慘,想當年我可以早上跳鄭多燕晚上去跑步的

現在只能很娘砲地「坐著」舉啞鈴,又不能盡情地歡樂地跑步

身體無法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會令人沮喪....

再碰到心情不好

(不知道是因為沒運動心情容易不好
還是心情不好因為沒在運動

這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羅生門)

整個人就很阿雜!!!!!


阿雜的時候我就會哭哭
(我的哭笑其實收放自如,哭就跟笑一樣自然,眼淚很不值錢的XD)

禮拜天晚上先哭了一下下,隔天一早起來的blue Monday

便立志這個週末一定要帶自己出去玩

去哪兒都好,反正無論如何就是要去哪裡住一晚

於是老娘我一股作氣訂了在烏來的溫泉hotel

我用網路上的住宿券訂到一個晚上+兩客早餐=1780的房間

deal還不賴,但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發覺評價so-so,這又開始讓我擔心了起來

拜託不要讓我這憂鬱鬼踩到地雷啊~~~~~

這讓我想到今年2月也是臨時起義

用網路住宿券2000出頭訂了位於淡水的「櫻花溫泉motel」

那就利用這個機會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淡水的Starbucks)

淡水櫻花motel是晚上9點才能check-in

所以我們就先去淡水走走,順便解決晚餐



我的計劃是坐渡船去漁人碼頭(因為很少去)

朋友Wing在渡船頭附近開了一家干貝燒,趁這個機會趕快去拜訪她的店

干貝燒跟炸鮮奶,還不錯吃喔喔喔~~

接著就去坐船,當天晚上風浪頗大,船有晃到讓我在船上尖叫XD

晚餐在情人橋下的水灣餐廳用餐



我點牛排套餐,好吃~!



後來就前往櫻花motel
(搭計程車,我不懂為何在淡水的計程車
後來結帳還要再多加20塊???why?why?why?)


不愧是情人motel,床好漂亮,裝潢很講究,水啦~!



浴室超級大,泡湯的浴缸更是大到不行

都可以在裡頭游泳了



廁所裡面有造景,頗具禪意




櫻花溫泉motel真的很漂亮

但因為是love motel,整間房沒窗戶可開,所以「聞起來」感覺沒那麼好

床上跟沙發上的抱枕好像沒定時換枕頭套,無論床上或是沙發上,都有股「情人愛液」味道

當然啦,畢竟motel房間的主要功能是「休息」,一天下來不知道接了多少組客人

情侶們你射我啊我射你,大家到處射

所以氣味聞起來,就很有「荷爾蒙」fu


這個時候,入住的我們當然也是要入境隨俗的也要射一下

否則會覺得自己不夠融入感覺怪怪的喔喔喔喔~~~~





打完收工


現在就是希望這個週末在烏來訂到的溫泉會館不要是地雷

這樣我會更阿雜!!!!!



PS:
不要問我是哪間
我怕一說出名字大家的負評就會如同雨後春筍地冒出來


所以我就是不說不說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