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一直以來,我對自己胸部的size就完全沒在意

我不在意它們size小

穿內衣的時候也不會刻意挑選有「集中」、「托高」、「擠壓」的功能



在家一定不穿胸罩

回家一定立刻把胸罩拿掉

如果去自家附近的7-11買東西,偶爾 ... 也不穿胸罩(要看老娘我的心情)

睡覺的時候絕對不穿

以上,是我對胸部的管理原則。


說對自己胸前兩顆小朋友的高矮胖瘦沒在在意

是因為內心對它們多少有一定程度的自信

就像美女會說:「我不覺得我長得有多漂亮」  瘦子會說:「啊!其實我很胖我只是很會藏肉」

女人,通常說自己不怎樣怎樣的東西,是因為她們「擁有」那樣東西

心知肚明自己「擁有」那樣人人稱羨的東西,嘴巴上就會更加「得了便宜還賣乖」地謙虛


所~以~,欣西亞才要在文章前面開宗明義的告訴大家

「我從不在意自己胸部size小

  真的!
  真的!
 真~的~!!!!!


(阿捏大家聽得出我的弦外之音了厚???XD)


總之,雖然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大胸部,但本人也不覺得自己的胸部小

它們的尺寸介於夠用之間-

非男人一手能夠掌握,但是脫光光也不至於是荷包蛋或兩顆圖釘

但這樣自以為是的自信很快就被外人的評價所瓦解

而且這些外人還都是…..男人!!!!

今年四月初我跟Shane去長灘島度假

我穿著比基尼照了好多好多自以為漂亮的照片

當我把相片上傳到部落格後,有事沒事還會一張一張指著我跳鄭多燕養成的腹部

展示給Shane說:

「你看到了嗎?你看到我的腹肌了嗎?」

「你告訴我這是什麼???是‧腹‧肌耶耶耶~!!!」

「快說你老婆的腹部很有線條很漂亮,快說快說!!!!」

當然Shane都是很乖巧地回應我,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回應我的同時

內心正在瘋狂哭泣吧!!!
(就是抱頭痛哭說:我不要我的老婆有什麼腹肌啊!!我要的是胸部~!!!!


首先放第一槍的是公司同事的老公

我把長灘島比基尼照片放上部落格以後,同事第二天就跟我說:「我看了妳的照片了耶,妳的比基尼好漂亮喔!」

我雖然嘴巴上說:「真的啊?謝謝!」

但是內心的OS卻是:什麼?妳沒看見我的腹肌跟我的好身材嗎?讚美比基尼不是我想聽到的啊!XD

接著同事說:「我老公看了是說身材不錯,可惜沒什麼胸部」

什麼?沒胸部???!!!

可是我有腹肌阿!!!

「可能是比基尼的關係吧….我的比基尼沒有鋼圈哪」

好!沒關係!本來就是這樣,我不相信有幾個女人沒了剛圈支撐還是有胸部的

但很快的,還沒過三天,我的胸部被人給負評還屍骨未寒,我~又~被放槍了

而且這次放槍的還是我老爸!!!

話說胸部被噹 當周的周末,
我穿了一件平口洋裝要跟欣爸欣媽出去玩

才一上車,就看見爸爸媽媽在科科笑,我問說發生什麼事

只聽見欣爸說:「沒事啦」

後來追問後才知道欣爸在車上看見我,忍不住對坐在身旁的欣媽說

「妳女兒沒胸部幹嘛還穿成這樣?」

當然Shane的解讀是妳爸爸其實是不希望妳穿得這麼露才故意說的

但我的打擊有點大,畢竟三天內有兩個男人不約而同地評論我的胸部

不是「小」就是「沒有」

恐怖的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有胸部而且還不算小的耶!!

天哪~!!!!這誤會會不會太大了點???(崩潰)


俗話說:人是健忘的動物

過了幾個月,這個奇恥大辱我就又拋諸腦後了....


等到上個禮拜五晚上,我跟Shane的朋友Neville來我們家玩

欣西亞興沖沖地告訴他們

「欸欸欸!你們幫我看看我打算在新書發表會上穿的衣服!」

接著就點進衣服的網站想聽聽看他們的意見(雖然說我已經先買了,女人都是這樣啊不是?)

結果不知道是他們酒喝多了還是怎樣,一看到網站上model大胸部跟翹屁股的火辣身材

立刻不約而同地跟我說:「可是她胸部很大耶,這件衣服妳覺得妳撐得起來嗎?」

什~~麼~~???

然後Neville還很認真地盯著我的兩顆小朋友看,說:「妳真的...好像...沒有耶!!!」

「幹嘛這樣講啊???我現在沒穿胸罩,是素顏的狀態,沒有那是一定的啊!!!!」我有點不安

「本來胸部就是要用擠的嘛!!!她這樣的胸部,要我擠我也擠得出來啊!!!!!!」我繼續辯駁

「欣西亞,妳瘋了嗎?妳說妳也可以變得跟她一樣???怎麼可能?」Shane一旁笑倒在沙發上

而且還笑得很誇張,花枝亂顫的不說,整個人還仰過去

厚~!真的很過份!

本來就是這樣啊!

只要有封箱膠帶跟NuBra,我也是可以變得跟她一樣啊好不好?

我實在很不服氣!!!!

最後,Neville問我:「欣西亞,妳到底有幾罩杯啊?」

「C啊!」
我不假思索

「C多少?」他又問。因為國外有分C+(plus) 都是double D之類的size

我想了想,說:「是C─ (minus)」

C減??????哇哈哈哈哈哈~~!!!!!!」Shane聽完又大笑過去

「C minus????My god!!! You are C MINUS!!!!!」他已經笑得快叉氣



厚~!!!!生氣!!!!

所謂三人成虎

這下真的證實了欣西亞是小胸部這回事兒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很希望自己是大胸部

我想要大胸部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大胸部!!!!!!!!!

哼!!!(挺胸)







現在挺胸都覺得自己好弱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