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
今天就趁著小小的空檔來和大家聊聊《衝破下體低潮》的幕後花絮
Part II

其實當初本書的走向跟大家現在所看到的封面和文案是很不一樣的

說是不一樣,簡直就是天差地別啊!

 

 

 

 

 

 

 

 

 

 

 

 

 

 

 

不行了

 

我覺得我現在完全寫不下去….

 

今天發生好多事我現在心情超級低落的~!!!!Orz

 

一件事情接著另一件,然後又另一件,再另一件

 

 

 

 

直到剛才….

 

 

 

 

 

發生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被上門來的家長說:妳的表情看起來讓我覺得很無禮,妳要給我一個解釋

 

我:(深呼吸)不好意思,我跟妳道歉

 

家長:好!謝謝!

 

然後她就離開了

 

沒過幾分鐘她又上門來說:

行!我不要妳的對不起,我不要妳跟我道歉

我要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要妳的臉對我這麼臭?

妳要給我一個解釋,給我一個解釋呀!!!!!
 

 

老實講這個時候我已經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然後

 

我:(又深吸了好幾口氣)…….

 

對不起,真的!我不是針對妳

實在是因為我今天發生太多事情

我很不舒服,心情整個很亂很低落

所以我笑不出來

 

家長:哦,好好好~所以不是針對我厚?

 

我:不是,是我個人的問題

 

然後她才安然地離開了

 

 

我現在只覺得很想哭
 

 

啊~~~~

 

 

所以我現在要跟大家講一下《衝破下體低潮》的幕後花絮Part II

 

那就是這本書的名字本來不是《衝破下體低潮》

 

而是「敢做敢愛好女孩」

 

講完了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