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開始把部落格的標題當作噗浪在用了我.....

首先,先謝謝大家對我和Shane暫時不錄podcast/對podcast擺爛/主持人不負責任
等....如此這般的狀況(原文章連結:近況...就是錄podcast碰上瓶頸了

表示理解和體諒

我看到大家的打氣留言,加油留言,還有不離不棄的留言

邊看都邊覺得超級感動

我也會念出來給Shane聽,他的回答是:Aww....everybody is so SWEET.

總之,真的很謝謝各位觀眾的體諒跟包容

我們一定還會再錄製節目的

但是不是現在

至於何時會再開錄

我想 .....

大約會是在冬季....(遠目)XDDD


話說,今天Shane去花蓮出差

所以欣西亞我今晚一個人在家留守

怎麼說...

 實在是好lonely啊~~~~~(淚)

尤其今天是補習班暑期夏令營的第一天

來了一些新的學生,把老娘給累死了

然後課程安排又出了一些狀況,整個要裝作很淡~定~( ´ ▽ ` )ノ地把事情給處理好

下班的時候才6:30

踏出補習班的時候

天空還是亮晃晃的,空氣中有股夏天熟悉的潮溼味道

雖然比往常時間還早了2個半小時下班,但由於回家也是一個人

所以想當然爾就不想回家了

這種時候就好想念我們家的Shane哦~

我好想回家跟他一起窩在沙發上看日劇哦~

好想回家可以跟他一起摸摸我們家的貓咪哦~

好想回家抱住他,然後說:「我不想要放開你耶,可以嗎?」

接著兩個人很白癡地一起抱住然後邊笑邊試圖走到廚房冰箱拿東西....


這些,都是生活當中很微小的幸福

雖然微小,但那就是我們手掌中緊緊握住的幸福

不會放開

因為它就像生命線一樣刻劃在彼此的手掌中啊~




突然之間變得很感性哪我(茶)



既然不想回家就跑去看皮膚科

因為臉快爛~掉~了~!!!囧

不曉得為什麼皮膚開始變得粗粗的,紅紅腫腫的,然後就會很癢很癢很癢

流汗會有「悉~悉~」(台語)的刺痛感

醫生說是發炎,要吃藥跟擦藥才會好



那麼

部落格快要來個ending了

等下要開始看日劇

最近看的日劇是「整形豔后」(又名:像埃及豔后般的女人們)

好看!!!!(大心)

其實故事的鋪陳還算普通,但最令我感動的其實是每次結束後面附加的素人訪問

譬如說會問路人

「覺得自己最好看的地方是哪裡?」

「『可愛』跟『漂亮』,喜歡被稱讚哪一個?」

「覺得自己能夠流露最真實的表情實什麼時候呢?」


每次看著路人們回答這些問題,他們的表情都好真誠,也好動人

內心就會不自覺地被感動

竟然會讓我感動到流眼淚哦!!!!!

好啦!那我要開始沒有Shane的一個人的夜晚了嗚嗚~

我等下要邊看日劇邊吃在家樂福買的涼拌毛豆,好吃!

最後就用宮保的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

話說我在發文章,他一直不停地很用力地搓我的MacAir

有圖有真相哦~!


(我搓~~~~)


(馬麻摸摸~~
欣西亞:被我摸得頭都歪一邊啦!XD)


(終於冷靜下來了)





想必他也是很想念Shane吧

因為他都會趴在Shane的大腿上陪我們看電視呢!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