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好」政府擺了一道,臨時宣佈台北市即刻停班停課

結果還是被老闆call進補習班打卡接小朋友放學才可以回家

於是利用這臨時的放假天來發個文,再附上照片一張

深怕大家把我們給忘了~!(好怕!真的好怕啊~~~)



最近很阿雜,阿雜的程度跟同居住在台灣的大家差多少

譬如上禮拜周日清早的大地震,天搖地動硬生生把老娘給震醒

我立馬從床上跳起來跟Shane說:「地震!!!!!!」

當時他全裸,我只穿了一條內褲(沒辦法,天氣熱啊!)

兩兩對望許久,我才說:

「還是把褲子給穿了吧,我怕餘震又來,等下好逃命」



禮拜一幫自己做了一個極為清爽的減肥便當,烤蘆筍搭配水煮蛋跟豬肉片



好吃!真的很好吃!

只不過接下來尿尿會有濃濃的一股騷味

大家吃蘆筍之後尿尿會有騷味嗎????

我跟Shane都會耶!

希望吃了蘆筍然後尿尿會有騷味的人跟我們相認

欣西亞我很愛吃蘆筍,但尿尿會有騷味讓我好苦惱啊~~~~(抱頭)



然後就是今天抱了電腦去丹堤趕一篇廠商要的稿

稿子當然還是跟SEX性愛有關

早餐還是點一樣的美式早午餐,好吃!




寫出來的稿子據說會被印在小手冊

放在屈臣氏或康士美讓大家免費取用

希望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支持欣西亞拿一下手冊囉!




最後~

講到SEX性愛當然就要跟大家預告一下教官欣西亞的SEX書即將跟大家見面

上市的時間會是在今年的六月底,或是七月初.....(吧)?

書名正式訂好了

封面也設計好了

書封的文案也全部出爐


當我跟編輯詢問會不會有新書發表會簽書會的時候

他一整個用很不屑的表情告訴我說:「那會有人要來嗎?」

靠!幹嘛這樣!!!!

應該會有人要來吧????

應該會有人要來吧????
應該會有人要來吧????


應該會有人要來吧????
應該會有人要來吧????


應該會有人要來吧????


應該會有人要來吧????應該會有人要來吧????

應該會有人要來吧????
應該會有人要來吧????


應該吧吧吧????


所以這篇文章就是要跟編輯證明說

欣西亞的SEX書,是會有人要來新書發表會的!!!

如果你「會來」,或「疑似會來」

通通給我在下面留言說你會來


管他的,先說先贏啊!!!!

拜託!麻煩大家了!!!

如果人數夠撐場面那我就會跟編輯提新書發表會的企劃書

跟它拼了啊哦哦哦哦哦~~~


快!

快來舉手留言說

你會來欣西亞的SEX書發表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