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分享的長灘島食記,大家隨便看看吧~

長灘島遊記拖了好久,今天終於要和大家介紹吃的東西了

到達當地,來接我們的導遊就先說:

「因為衛生問題,請大家一定要喝瓶裝水,路邊攤販賣的東西也不要隨便亂吃」

欣西亞雖然自認是健康寶寶,也一項以鐵胃著稱,但因為導遊一再強調,去過的朋友也紛紛耳提面命叫我要小心

因此我也不敢大意,乖乖的在島上只吃餐廳,不隨便喝自來水

但~是~!最後還是中標!!!

一回台灣急性腸胃炎就爆發出來了(不過也還好不是在那邊)

所以,雖然東西好吃,大家去那邊還是要注意食物衛生啊

OK!廢話太多,直接來看圖片吧!

D'Mall裡面有許多有名好吃的店家,下面這家Crazy Crepes就是其中之一,有很多去過長灘島的人都會分享

它的可麗餅是像日本那種軟式的,不是台灣脆皮的口感,雖然有名,但偏好脆皮的本人興致缺缺



不過因為一直路過(沒錯啊!進去D'Mall裡面一定都會經過這家店),又衝著櫥窗裡各式各樣漂亮的產品


我就意思意思買個香焦巧克力聖代吃吃看,味道普普通通,不會難吃,但也不出眾就是囉!


Crazy Crepes旁邊的刨冰店,也是超極有名,照了張照片當作留念,沒進去吃。



如果真要我推薦冰品,我推薦摩天輪斜對面的Ice Monster,便宜又好吃,我去吃過兩次


Halowich的旁邊的潛艇堡三明治店,很可愛!照起來~也是沒吃
實在是因為島上海有許多好吃的東西,來這邊吃三明治幹嘛咧對不?


喜歡吃泰國菜的我們,還是選了家泰國餐廳吃午餐。
這家泰式餐廳網路上並沒有很多人推薦,但我們兩個覺得價位OK,菜色也不錯,喜歡泰國菜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喔


天氣很熱!先點了杯芒果汁喝喝,透心涼~


點了海鮮綠咖哩跟泰式炒河粉,啤酒是一定要的


咖哩給的鮮蝦好大、好Q甜。讚!


晚餐我們都是在沙灘上隨便找情調好的餐廳吃飯,老實說,這時候東西是不是頂尖好吃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
只要燈光美、氣氛佳,又可以在沙灘上看星星、聽駐唱歌手唱跟我們tone調相符的歌,這樣就覺得夠幸福了啦

譬如說這樣的燭光晚餐


有著熱帶島嶼氣息的椰子樹上掛滿了燈籠,好美


漢堡好吃,Shane很調皮


最後就是要跟大家介紹當地超級有名的漁獲市場D'Talipapa
在許多部落格上爬文,很多人都說一定要去這邊朝聖,一定要在這邊自己購買新鮮的海產
然後再去附近的餐廳,請他們料理然後吃上一餐,這樣才算是真正地來到了長灘島

我跟Shane這兩個死觀光客照做了,先去漁市買了螃蟹、龍蝦,還有一些大明蝦...等,然後也請店家代為烹調了

(找的是這家看似人很多的餐廳)

滿滿的一桌菜看似很high
但我們就只有兩個人,如果海鮮種類想吃多一點,買起來就整個不划算(因為再怎樣分母就只有二啊!
東買買西買買,加一加就貴了,然後再請店家代為烹調的費用,預算整個爆表!


然後代為烹調的餐廳感覺都不怎麼乾淨衛生,人很多,蒼蠅也多,吃頓飯讓人感覺心浮氣躁,一點都不輕鬆


(人滿為患)

買的明蝦最好吃,大又新鮮,是極品中的極品



喔喔喔~!螃蟹也不賴


高麗菜有嫩。不過Shane自作聰明選了個茄子,店家只有清炒的選項,當然不好吃
(我們好呆,想說要吃魚香茄子,這滾回台灣吃熱炒比較實際啦XD)


最可怕的是這個龍蝦!!!!!!
我們買得明明是隻活跳跳的龍蝦,肉沒Q彈不說,還軟呼呼的
吃起來肉質很噁爛
噁爛到我嚴重懷疑我的龍蝦是不是被廚房來個狸貓換太子,被調~包~了~(干無可能?)
否則怎麼吃都不覺得它是條新鮮的龍蝦啊!!!

所以我跟Shane吃幾口以後就不敢再吃了
雖然浪費,但還是腸胃重要

不過也許是我們運氣比較不好吧
我看很多人在D'talipapa吃得很盡興哪,只是我們兩個的體驗沒那麼正面
花了最多錢的一餐,吃得卻沒最高興就是啦

以上,就是欣西亞草率分享的長灘島食記

祝大家周末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