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燕人不但漂亮,個性更是親切的沒話說!我覺得她是個無論內在還是外在都年輕+活力十足的人喔!

很久很久,欣西亞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這位南韓美魔女鄭多燕的美好體態,頓時驚為天人!

為了想接近她的緊實肌膚、渾圓翹臀和她毫無贅肉+肌肉線條的腹部

我加入了跳鄭多燕自創的FigureRobic的健身舞行列

然後就有了這篇文章


做了一個月的「鄭多燕」~心得報告+一點點的腹肌雛型



後來也有加入多燕的FB粉絲團,每天看著粉絲團小編更新她的消息

然後自我期許不管是32歲的現在、或是46歲的將來

我都要像她一樣持續運動,然後用樂觀的態度生活

很幸運的,這次多燕來台灣拜訪,熱心的FB粉絲團的小編竟然為我們這些粉絲們辦了一場【鄭多燕見面會】

但礙於場地,只能容納40個人參加,我火速在FB上面報了名

現在,就讓欣西亞來跟大家分享那天見面會的花絮吧!

這是多燕入場前穿的白色外套


我還記得當她抵達文山運動中心的時候,大家都好興奮,一直圍繞在門口的地方想趕快看到她

結果,只見她好奇地先從門口探了一顆頭出來,然後大家就:「啊~~」的大叫

她真的好可愛喔!!!!!


(這次多燕帶了一位隨行教練前來,我覺得在FigureRobic的影片中似乎有看過她,總之,身材也是很正的!



(右邊是現場的翻譯Jessica小姐,她可是韓國姑娘喔,但是中文很棒又聽不出什麼口音,很厲害耶!)



(我很喜歡她的小麥肌!鏡子中可以看得到我的身影,哈哈哈~~)


(在跟大家說話中)

一段簡短的打招呼跟寒軒,接著就是多燕帶著大家做FigureRobic的健身操

老實說,雖然小遍有提到老師會帶大家做,但欣西亞一直很天真的認為:

應該只是隨便做個動作或擺個pose,不可能真的教大家做全套的運動吧?!

畢竟時間有限、人數也多,場地的大小應該是不可能讓大家真的動起來吧???

所以我就很敢的穿了小可愛上衣跟牛仔短褲去

結~果~~

事實證明我錯了!!!!!

老師真的帶大家做全套的FigureRobic,而且還是運動量最大,動作最難的第一套動作

完整30分鐘下來,我的汗整個噴發

頭髮全濕了,小可愛還一直滑下來想跟大家say hello

厚~~實在是好驚險喔!


(剛做完的樣子。我有注意到教練也像是從游泳池爬上來一樣,全身濕答答)


(大家看看她的皮膚,濕得好健康好漂亮)




(我的狼狽樣,頭髮髮尾全濕了


做完運動就是Q&A時間,第一個問題是:

老師,有許多人做妳的運動膝蓋會不舒服,請問是不是因為動作錯誤?可以講解一下正確的動作嗎?



(於是老師立刻請教練示範了深蹲的正確動作,要點是:彎曲時膝蓋不要超過腳尖,背要打直)



(另外就是腳尖朝左和右這樣....啊!其實我也忘了這個動作的要領是啥了

放這張照片的目的是覺得老師和教練的胸部都好漂亮,好羨慕唷!

Q&A完就進行抽獎時間,獎品很多,有簽名DVD




還有多燕親自設計的運動服



不過上衣跟短褲是分開送的


(抽籤時間)

大家都知道班長我很想要得到那件運動上衣

但經過這次抽獎我才恍然大悟:幹!我真的沒有抽獎運!

話說老娘我27號,26跟28都被抽過了

還有一些號碼一直用鬼打牆的方式重覆抽到

到最後我的左鄰右舍都被抽到了

總之就是沒有我!!!!!!

厚~~~氣死人了!

獎品加一加大概有15份吧,現場40個人要抽

被抽到的機率應該滿大的,就是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啊啊啊啊~~

我以後不買樂透了,我真的沒有那種運氣啊!(淚)






(歡天喜地的中獎人N號)


(又是一位歡天喜地的中獎人)




不過最後還是跟多燕握手+擁抱+合照

買的書也讓她簽到名

照相的時候我用英文跟多燕說:

I like you very much.

Welcome to Taiwan~!

然後多燕也用英文和我說:

You are very beautiful.

頓時讓我心花朵朵開

我才滿足的回家了哈哈哈

這次看到鄭多燕本人,覺得她是個好親切的大姐姐

個性超可愛,讓我更喜歡更喜歡她了!希望她日後有機會還能夠再來台灣!


啊!對了~!

明天5/17禮拜三晚上36台沈春華我們秀

看得到欣西亞上節目+示範跳鄭多燕喔

話說那天我一跳完

所有的工作人員就說:天哪!好醜喔!可是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天一位國標舞老師潘若迪老師都有示範他們的專長(就是跳舞啊!)

我這個在家隨便亂跳的素人是跟他們在湊什麼熱鬧啊,根本是自取其辱

所以就請大家用看笑話的心態觀賞我的示範舞蹈好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