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班長我從長灘島曬黑回來,就碰上一連好幾天的陰天跟雨天(老天爺是怎麼了?有沒有這麼愛下????)

看不見太陽,看不見燦爛的陽光,接著又是悶熱潮濕的氣候

這讓我很擔心好不容易曬黑的小麥肌又自動白回來

所以每次洗澡的時候都會特意檢查一下白色比基尼線跟皮膚的色差,看看它們的色差是不是愈來愈接近

總之,不曉得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我覺得自己身上的顏色好像在默默「掉漆」

顏色似乎沒有當初在長灘島曬得黑跟深

然後碰到雨天又不能去家裡附近的游泳池「補曬」,所以動了想找尋日曬沙龍的念頭


(欣西亞謎之聲:

怎麼愈寫愈有置入性廣告文的fu啊哈哈哈~!

總之,我沒拿錢,這也不是免費體驗,老娘在當天就自動掏了腰包加入會員

如果你對日曬機有興趣,可以隨便看看

如果你真心覺得這是行銷文

也可以隨便看看,啊不要加入跟掏錢出來就好了XD)



以上是愈描愈黑之附注(噗哧)XD


好啦!總之上網用關鍵字:日曬機

查一查就找到這家名叫「古銅色著房」的日曬中心

(本來我是用日曬沙的關鍵字,根本不好找,而且找到的都很貴,很奇怪...)


它在東區跟京站...等地方都有點

我選擇京站店,因為方便,坐捷運來個幾站就到了,又不用換線,讚啦!

而最主要的原因是網站上說當月壽星可以免費體驗一次

不過去了才知道也不算免費體驗哪

還是要掏出$250新台幣加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有被騙了一咪咪的感節

好在也不貴啦


這次陪伴我同行朋友是仙女Ashni(仙女是我們倆稱呼彼此的綽號XD)

我從來沒做過日曬機,而她有濃厚想體驗的高度興趣

我跟她說先等我做完看結果再決定要不要一起撩下企


第一次,我來做白老鼠就夠了!
(真是有義氣的朋友


去了那邊還是被推銷了說建議買助曬乳

說這樣曬起來膚色比較均勻然後也可以保護皮膚巴啦巴啦一堆

我看那個日曬機的燈管距離我很近,而且是用360度零死角的角度圍繞著我

不由得心升慌恐,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成了浴火鳳凰

而且我去之前有在FB跟大家說我要去體驗日曬機了

然後就有網友巴不得我出意外什麼的

一直不斷用絕命終結站的橋段來恐嚇我

媽得咧~!

所以說什麼助曬乳再怎麼貴還是咂了一些錢給它買下去

先說喔!店員當然是從最貴的助曬乳推薦起

我一看就知道它們的價格不菲

因為瓶身種滿了豹紋斑馬紋的時尚紋路

而且還有bling bling亮晶晶的效果

一看你就會很想要

但看到價錢你就會默默把它們放回去

一瓶要價新台幣2000來著吧!真得是太貴了我買不起

所以就在嘴巴上假掰故意挑三揀四地說:

「我討厭一切動物紋的東西所以不要它們
我一項走普普風的簡約路線,請給我最簡單的就好」

於是就挑了一瓶據說是入門款的小麥色肌膚的助曬乳

原價$1080,當月壽星可優惠$300,因此是用$780購得


接下來好戲上場

我一直問店員說我應該曬多久?(因為真的很怕,怕時間太短會沒效果,太長會被曬到脫皮)

他說三台機器強度各不同,最強的只需要6分鐘就好,最溫和的可到10分鐘

結論是時間都不會很長(因為機器燈光夠強),不像我聽說的需要到15~30分鐘

於是我選擇了最溫和的機型,先來個5分鐘



這是日曬機的外關

它們是更衣室之中就有一台日曬機,所以你就進入更衣室

脫光光,上助曬乳,然後就進入日曬機即可,不用到處跑來跑去,很方便

進去之前我還很仔細地問男店員說:「那個....下面也要擦到助曬乳嗎?不然會不會曬傷?」

他歪了頭想了一下,回答:「那還是擦一下好了」XD


我跟Ashni一起進入更衣室,她看我脫光光,也很豪邁的幫我的後背上助曬乳

助曬乳一定要塗均勻,這很重要!!!

接著就進入這滿是燈關的零死角日曬機



左上和右上都有一個黑色的帶子讓你兩手抓著曬

意思是手不能自然下垂貼著大腿,這樣手臂內側會曬不到

然後我就押下suntan的開關,然後就定位

燈關趴趴趴全數亮起,機器底下抽風機開始運作,發出很大的轟隆轟隆聲音

這時候請別驚慌,這一切都是正常的

在裡面待到燈關熄滅再出來(店員會在外面控制時間)

如果你真得很害怕(老實說,第一次內心真的會感覺有點恐怖,我自己都怕怕的)

也不用太擔心,後面的門不會鎖上

你一推就可以逃出來(不過分鐘數會被浪費掉)

並不會發生像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橋段
(除非你極度帶塞,什麼鬼巧合都遇上了,那我沒辦法XD)


五分鐘很快的就過去了

我在裡頭皮膚有愈來愈熱的感覺

還好四周圍有冷風大力呼呼地吹,所以不會太難過

出來Ashni說我好像黑了一層,我自己也有這麼覺得,只是還不夠黑

如果是用最溫和的機器,5分鐘真得不夠

不過這是因人而異,畢竟我本身膚色已經有深了

店員說有人一剛開始曬會紅或黃,我都還好,對於自己曬出來的覆色頗滿意

後來就加入會員啦

入會費$250,儲值5次共$1000。

(所以曬一次是$200,無論時間長短都算一次,這是店員說的)



介紹完畢!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夏天到了,來個古銅色的肌膚還不錯


而且深膚色會讓你的身材更顯瘦,線條更明顯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