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募集有和欣西亞類似或相同怪癖的人!!!

趕快來留言跟我相認


有欣西亞和Shane的片段是從第一段後面跟第二段這樣。

然後.....我的怪癖都被全國觀眾知道啦!!!!


在這邊我要跟和我擁有相同怪癖的人相認啦

譬如說:膀胱很小,尿很多,需要一直不停地跑廁所,一天尿個七、八次算很正常

這個只要是女生都一定會有這種症頭吧?

還有:半夜一定會上廁所,無法一覺到天亮。這個應該也很普遍吧???

還有:晚上很怕黑,所以上廁所都用手刀在床跟廁所瘋狂短跑的

一定也有人睡到半夜起來,摸黑去上廁所,因為鬼而感到害怕的

還有還有....

愛擠粉刺然後去粉刺的味道

我不相信沒有人不會!那是自己的味道阿~~是不是?

然後不喜歡洗手的。小號不一定會洗手,或是跟我一樣只洗三根手指頭的

尤其是在冬天,如果每次都用肥皂洗雙手,手會爛掉吧??

這個也沒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不相信!

因此......

啊!!整個太激動

先來看節目吧!



 

 



我要募集有和欣西亞類似或相同怪癖的人!!!

趕快來留言跟我相認

我要認識我的同類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