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Youtube上找到有我和Shane和欣媽的片段

但是開頭竟然沒有耶,好奇怪喔

總之,先放上來給還沒看過節目的同學們

我覺得我媽好可愛,握麥克風的方式竟然是雙手

會讓我想到從前小時候喜歡把兩手握拳頭然後玩「眼睛眼睛,耳朵」或是「鼻子鼻子,嘴巴」的遊戲

(大家有玩過嗎?玩法就是喊「眼睛,鼻子,嘴巴跟耳朵」,然後拳頭就要放到那個部位,跟對方一樣就算輸了這樣XD)


反正我媽很可愛就對了

回答沈姐的問題都好認真,so cute~!


我朋友都說看到我的鏡頭會覺得:怎麼覺得欣西亞變胖了然後Shane變很瘦了這樣


其實我本人看起來真的沒那麼胖,真~~的~~~~(強調)

我本人其實真的很瘦~~,真~~~的~~~~(再次強調)


但是鏡頭就是會讓人看起來像胖三公斤

我也沒辦法啊,囧

不過Shane在鏡頭上看起來就比較瘦我就不知道是怎麼了

他本人其實看起來是胖胖的啊!!!!(我的心好黑XD)

好啦!反正既然大家都是A段班的同學,就拜託要幫班長我澄清一下啊

如果路人甲乙跟你說:欣西亞在鏡頭上看起來胖胖的耶」

你千萬要說:「那是在鏡頭上,她本人可是瘦~~~得不像話啊!」OK?


好了!寫到這邊我突然覺得我很賤而且還很下流(謎之聲:妳本來就是)

幹嘛一定要這樣誤導大家

反正我就是走諧星路線

鏡頭前看起來胖胖的我也無所謂了,哼!


不過衝著朋友說「欣西亞鏡頭上看起來比較胖」這句話我他媽的要開始跳鄭多燕啦!!!

話說老娘我今天早上有跳一個瑜伽墊上運動的

整個是操死我啦!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啊!那就來看「跳鄭多燕」前的欣西亞吧!!!!







完整版本找到了!!!在這裡:

http://tv.sohu.com/20120315/n337770364.shtml#full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同學們還是留個言幫我們鼓勵鼓勵一下吧

我們喜歡看留言啦!哈哈!!!!

我也都會回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inusa 的頭像
harukainusa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