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文章有一點點delay了,但還是很想跟大家說說教官我的一些看法....

從過年到日前的新聞都被幾個事件給淹沒了,先是日本人友寄隆輝歐打計程車司機,然後是Jeremy Lin林書豪

再來就是這則仿照日本A片情節,一女大戰18男的台鐵性愛趴(Update一下:最近還有美牛,瘦肉精...嘖嘖!真的很恐怖啊)

我想在媒體每天實況轉播和大肆報導之下,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這個新聞,這邊細節我就不提了。

性,對人來說,它就像吃飯,喝水一般正常,不但正常,還正大光明。

如果一個人餓了要吃飯,渴了要喝水,我想旁人應該不會覺得有任何問題,甚至疑慮。

當然,性的行使會造成性病傳染,所以要戴保險套,不過吃飯跟喝水也會是傳染病的媒介,譬如說A型肝炎,所以多年前政府提倡外食使用免洗碗筷

「嫌戴套子麻煩,結果染上性病或把性病傳染給別人」跟「嫌用公筷母匙麻煩所以不小心把傳染病帶給別人」在我心中,都是同等不道德的事。

它們兩件事並不會因為前者是把penis放到齋齋裡就顯得特別可恥,而後者是藉由食物或水,沒有fuck動作就顯得特別無辜

放屁!不小心,不注意,或在自己貪圖方便或享樂的情況下把疾病傳染給別人就是不仁不義,我管你是因為性交還是因為打噴嚏不掩口鼻還是到處亂咳亂噴或亂射,總之,都同等可恥!(那當然,我想這裡應該會有人靠夭說性病最高級的AIDS,跟一般般的肝炎或傳染病怎能相提並論?但我強調的是道~德~感~OK?)

好!既然在我眼中性交和吃飯喝水一般正常,現在,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如果今天有人特別愛吃,對吃特別有研究,內心的願望就是嚐盡各種吃法,上遍各種餐廳,從路邊攤到米其林星星他都要一網打盡,請問,你會覺得他是個不正常的變態來著嗎?

如果是,那無名小站的所有美食部落客跟奇摩的美食摩人都該在分享美食的時候把臉上馬賽克了。可是沒有,他們不但沒上馬賽克,還分享得很起勁兒,大家也「推」得很起勁兒,因為這是被世俗所接受的事,沒什麼好覺得羞恥的。

可是講到sex就不一樣了喔,如果有人記載親身體驗哪種體位最容易達到高潮,和幾個人做過愛,做愛瘋狂的程度又用星等來評分,那又不OK了呢!為什麼不OK啊請問一下,因為「吃」的是人所以不OK?因為人不是食物所以不能評分所以不OK?但我想把做愛的心得好好紀錄下來,然後分享給不懂得「做」的人一些guideline,請問這樣有什麼不好?既然這件事大家都會做,總是可以經驗分享一下,我... 我也要大家的「推推」啊~~~!!!!(吶喊)

有句話說:「飯,就是要很多人吃才好吃!」所以世界上有些人是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有人陪著吃飯對他們來說感覺就是溫馨一點、幸福一點。飯邊吃大家邊聊,吃套餐可以吃久一點,吃熱炒則可以多點一些菜色,其樂融融,何樂而不為?我想很多人一起聚餐吃飯,應該不會有人跳出來說:「一群人一起吃一頓飯,真是不知羞恥啊!」也不會有人愛多管閒事在那邊雞婆:「有用公筷母匙嗎?互相吃口水得傳染病怎麼辦?」反正要得也是吃的人在得,就算得了也不會有人在那邊憂國憂民說:把疾病傳出去怎麼辦?

那麼,如果現在有人覺得:「做愛,就是要很多人做才歡樂!」「我就是喜歡多P、大家在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覺,甚至,「我就是喜歡大家一起上一個人」的感覺(管那個人是女人還是男人。不過我相信對於主角是女人還是男人,大家的聲音就會不一樣,雙重標準嘛~!)這時候,就會有人覺得骯髒、下流、噁心兼無恥,真得是很奇怪!

「台鐵性愛趴」事件,排除租用的地點是公營的台鐵,還有女主角小雨的年齡是未成年這兩點之外,我實在不覺得有啥好不妥當、值得社會大眾在那邊雞雞歪歪的。

十八個擁有同樣性幻想的男人,在縝密的規畫之下,認真地把這個性幻想一同實現

老實說我覺得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每個人都有性幻想,都有自己的性癖好,就如同我們有喜歡吃飯的方式,對於吃東西,有時也會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小習慣,這很正常,沒什麼好爭議。當然,有些人的性癖好是窒息、是見血、是SM,為了保護同伴,為行使安全的性行為,在不違法的前提下(所以,如果你的性幻想是強暴別人或強暴一隻狗,很抱歉,那是不行的,因為觸法),我覺得就是在做的時候要小心注意,免得玩出人命。

今天,也許電車癡漢的情節不在你的性幻想範疇之內,也許多P不是你的性癖好之一,也許一對一就是你的性習慣,而這也好像是社會大眾的性習慣,你也沒資格去評論別人。

大家都做的事,並不代表它就是正常的,少數人在從事的事,也不表示它是變態的。

不是說你跟大多數人一樣你就是對的、就是正確到不行

然後你就可以指著少數行為者的人說他們是怪胎。


幹!這是哪來的歪理?


一女大戰十八男又怎樣?喜歡多P又怎樣?有些人就是喜歡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如果無法接受,自己不做就是了,也不必大肆韃伐。

這十八個人在一起,計畫進行一起和一個女人做愛,事前有發保險套、有發消毒工具,事後還將現場整理、消毒乾淨,原封不動的還給承租單位,我覺得他們這樣的性行為,比一般男生不戴套還敢跟女生做愛高級多了不是?

記者媒體後來很喜歡圍繞著這十八人的職業跟學歷打轉,我覺得很莫名其妙!請問有性慾和性幻想還有職業學歷之分喔?
他們也愛詢問主辦人蔡育林說:「還會再辦類似的性愛趴嗎?」

這樣態度嚴謹的性愛趴(雖說態度嚴謹,但執行卻有漏洞)怎麼能不繼續辦?我覺得當然還要再辦下去,它也應該繼續被辦下去!但是,拜託參與的大家的年齡一定都要成年,然後地方不要再跟政府公營機關租借了,好好的、可以視為正當到不行的性愛趴,就被這兩大敗筆給抹殺了。(不得不說女主角的年紀未成年真的很不OK。本來想伸出援手的小雨,妳真的是愈幫愈忙!)

這個事件的另外爭議還有:是否有拿錢辦事的性交易存在?

我知道性交易在台灣還有很多國家是違法的,但我不得不說性交易有其存在的必要。

雖然它的缺點很多,背後有許多會構成的風險,譬如說:雛妓、被強迫賣春...等等,但我還是不能否認性買賣,真的有必要。

不過這個話題等日後有空再談。

以上,就是教官我對這次台鐵性愛趴的一些看法,或許你不認同,但也許可以藉此再思考一次自己的想法。

PS:每次寫完文章就很想看到大家的留言,所以,有任何感想就盡量留言吧!我很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