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228連假的墾丁之旅也是欣西亞我一時衝動才有的行程

本來我不知道228的連假有四天這麼多,一知道腦子立刻鑽進:「我好想去墾丁玩喔~~!!!」的聲音

於是立刻卯起勁兒來訂民宿。

當時已經是一月底,所以很多價錢合理跟喜歡的民宿全被訂光光了

不過靠著我堅強的意志力,還是讓我訂到位在船帆石附近的迦南美地龍園居兩家(因為是旺季,想連續住兩晚都沒辦法)

兩間我都大推啊!因為裝潢很地中海風,服務態度又好,等下看照片你們就知道囉

這次前往墾丁,在Shane的強力要求下,欣西亞大手筆地訂了高鐵台北到左營的來回票。而且選得還是只停靠四站、只需一個半小時的班次

本來我還在碎念說這樣兩個人就要六千大洋,根本就是兩晚民宿的費用。

不過親身體驗高鐵的速度感之後,我立刻覺得錢花得非常值得,總而言之就是花錢買時間,讓整個旅途玩得更加輕鬆愉快,何樂而不為啊!

鏘鏘鏘~~~第一天晚上入住迦南美地尼斯館,我們住的房型是海景二人房,陽台對面就看得到船帆石跟大海,景色美得令人想尖叫



趕快帶大家來看看尼斯館館內的佈置,藍與白的海軍風,讓我一踏進去相機就拍個不停

上二樓的潔白樓梯,牆上的掛畫和船舵,和要輕鬆的度假心情相輝映


一二樓轉角處


到處都看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房門到了


一進門,讓人心曠神怡的海水藍立刻映入眼簾







從陽台往房間裡面看


陽台


民宿裡面的花花草草也好漂亮


這是要進大廳的門口,怎麼辦我超級喜歡這樣的藍白色啦!


迦南美地的早餐好吃,環境也漂亮,服務也很周到。譬如說老闆娘會建議我們先跟認識的機車行先訂車,我們到了以後只要一通電話,機車行老闆就會把機車送過來(租一天$400),也有認識的計程車行去高鐵左營站接我們(一個人頭$350),讓我覺得還滿方便的。不過它們的枕頭稍微硬了一點,所以我和Shane第一個晚上竟然都沒有睡得很好,哈哈!有點小可惜。



第一天晚上去吃白沙灘泰國料理,餐點我覺得普通,不過被安排在二樓陽台的座位,立刻幫旅遊的度假感加了好多分。


吃完晚餐在墾丁大街隨便逛逛,後來就鑽進一家溫馨的小酒吧喝個兩杯,然後就打道回府


因為還沒很累,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坐在海邊看星星。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抬頭在夜空中尋找星星了呢。

此時,雲層已經退去,晴朗的夜空裡可以輕易地看見獵戶星座,較明顯的七顆星星就在面前靜靜地一閃一閃,竟然讓我感動莫名。

原來....夜晚的天空是真的看得見星星的

原來...星星確實存在,就像幸福,只是我們都不曾抬頭望,或很少用心仔細地去尋找
所以以為它們只是童話中用來哄騙人的浪漫。

居住在台北,要看得見星星還真不容易,但看不見並不代表它不存在
所以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今晚,在台北的夜空,同樣也有獵戶星座在上頭為我守候,一直一直不曾離開過...。


第二天我們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Shane身後也是一家民宿叫「View依凡民宿」,雖然外觀不怎樣,但卻有距離船舤石最近的陽台,下次想住那邊試看看。


船帆石清澈的海水



接近中午,我們就騎著機車去墾丁森林遊樂區,那天風好大啊,然後在森林遊樂區又走到鐵腿XD




逛完森林遊樂區,就前往第二家民宿-龍園居check in,它也是位於船帆石區所以很方便。
同樣是地中海風格的裝潢。


有著貝殼門簾和洗手台的廁所


廁所門上的可愛娃娃






不得不說床的軟硬度實在是太適合我們倆兒了,枕頭也很好睡,雖然沒有迦南美地的海景陽台(這家民宿在巷子內所以看不到海),但因為位於三樓所以十分通風,我們在這天下午進行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午覺行程,幸福捏~!

睡到傍晚,已經懶得又去墾丁大街上和大家人擠人,於是就在凱撒飯店的小灣酒吧,邊聽著海浪聲邊解決晚餐,因為就位於沙灘上,氣氛很不錯喔



就這樣,三天兩夜輕鬆的墾丁之旅就告一段落。
第三天是下午3:12離開左營回台北的高鐵,我們大約在中午的時候離開墾丁。

從龍園居民宿check out以後,Shane騎著租來的機車帶我往鵝鑾鼻燈塔的方向去兜兜風

一路上陽光燦爛,海水湛藍,我就帶著一顆依依不捨的心踏上歸途。

莎唷那拉~~墾丁,我一定還要再回來~!




後記:

當然,一回來台北我跟Shane立刻就後~~悔~~了

我的老天爺~!您雨是不用錢在拼命狂倒的就是?一直下個不停是怎樣?

然後由於在墾丁我都是沒在怕的盡量玩,本來去的時候就有點小感冒,現在一回來感冒更加嚴重

昨天晚上病魔幾乎是不放過我地讓我咳了整晚

我從午夜12點躺下去就一直咳個不停,而且是掏心挖肺地那樣猛咳咳咳~~~

咳到我覺得腹肌應該都出來了還是繼續咳咳咳~~

咳得我整個快往生的感覺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不要咳得這麼嚴重

然後,4/18長灘島我要來柳~!

陽光、沙灘、海風請務必要等我呀!!!(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