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元宵節,Shane要去高雄出差兩天一夜,我和三隻貓在家留守。





打卡下了班,對於「一個人」接下來的行程感到有些興奮莫名

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做些什麼了呢...

或者,更正確地說,是好久好久,沒有和「自己」做些什麼




在每天為了生活奔波,為了家庭,為了夢想或為了工作付出,我們在人群中扮演著好多好多種角色

這讓我們必須傾聽好多好多人的意見和聲音,和許多不同的人交流

於是這個時候,我們忘記了自己最初的聲音,我們忘記了我們「自己」最想要的東西和模樣,接著迷失....


因此,獨處就顯得十分重要





走出人群,甚至從心愛的人的身旁悄悄出走一下下,安排一個只有「自己」的小約會

一直以來,我都好期待這樣的時光




走在人們剛下班不久的忠誠路上,就這樣漫無目的地往天母走去

邊想想自己想做什麼,去Starbucks坐坐?還是去高島屋B1的Jason's超市逛逛?還是前往誠品去挑本好書?

就這樣邊思考邊走,最後走進士東路上的生活工場

買了照片裡的精油燈,還有兩種口味的香精油-薰衣草和檀香。

懷著回家點燃精油的幸福心情,結帳

這時候,人在高雄的Shane開始在What's APP加入我的行列,他也一個人,在高雄愛河附近

用Iphone將好多張高雄的美麗夜景傳介紹給我,我只是抬頭看看台北的夜空,告訴他:「今晚的月亮好漂亮」





嗯...開始,有些想念他....




還是不想回家





我走進了天母西路的泰舒活想來個一小時的泰式精油按摩

一直以來都在八德路的「象緣」,給26號師傅服務。

不過看在泰舒活離我家近,價錢又便宜一些些的份兒上,今晚就來試看看吧~!

一個小時以後,我帶著通體舒暢,每顆細胞都像吃了人參果一般愉悅的滿足感,搭上小黃回家





到家,一個人。

放了熱水,點燃剛買的香精油

和「自己」浸泡在暖呼呼的熱水池中,被水蒸氣團團包圍






看著從燭台裡頭散發出來的暈黃燈光,那持續的幸福溫度

沒有湯圓,沒有熱鬧的鞭炮,沒有和一群人在平溪

但那股無法言喻和充斥著的幸福感

此刻

就像天燈一般,正在我的內心冉冉上升....



給我最愛的妳....



親愛的,元宵節快樂!


祝我們,每一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