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慰的時候都在想什麼?」某一天,教官我心血來潮,忍不住問坐在身旁的Shane。

「什麼想什麼?完全不用想啊,這時候腦袋一定要放空,然後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雙手上...」他邊回答還邊秀了一下自己的左右手。

「什麼都不用想嗎?腦袋真的就一片空白???」我不死心地繼續追問。

「有什麼好想的?就眼睛緊盯著電腦螢幕,然後耳朵還要聽喇叭阿!這時候都這麼忙了,怎麼可能還去想些什麼,又不是時間多」Shane振振有詞。

別誤會,欣西亞追問的目的倒不是問他DIY的時候是不是在想我(我還沒那麼專制啦,DIY是個人獨處的時間,要想誰都無所謂)只是好奇他的性幻想會是什麼,沒想到男人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沒什麼好想的阿,畢竟眼前都有影片在播了。


比起男人,女人的性幻想似乎比他們還要來得精采刺激,不但更加香艷,一切的檔案劇情還全部藏在腦袋裡,不用像男人DIY必須有影片或女優加以輔助,只要有時間有空閒,便能隨時隨地在腦海中播放,等公車、坐捷運、上課中、會裡,而且還因時因地制宜,公司裡的瀟灑客戶變公關,學校裡的嚴厲教官變汁男,就連上路開罰單的警察先生,也能變成制服男優,可以做到見山不是山、見海不是海的超高境界。

拿教官欣西亞本身來說,我高中的時候就曾經在百般無聊的會計課,一邊意淫講台上的講師,一邊試圖平衡課本上的資產負債表,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老師的每個movement都一律歸類為讓我下體發、發、發~~~的生財器具,雖然最後呆帳仍舊多出很多很多,但我仍舊high到不行,開玩笑!那是個多美好的經驗啊!!!!


而很多人以為女人性幻想一定侷限於帥哥猛男類的上等貨色,劇情也一定是輕柔愛撫的浪漫情節,那實在是大錯特錯。

既然是「幻想」,老娘我當然就沒在客氣,人物角色廣泛,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從幕光之城的吸血鬼愛德華到變形金剛的大黃蜂應有盡有,當然,偶爾也包括樹上爬的地上走的,或是全部打成一片,譬如說小狼人雅各,和他先從狼形開始糾纏,然後到了途中再叫他化身為人,接著正式進入高潮的體位,就可以跟他狼變人、人變狼不停交換,一下從後面一下從前面變來變去(其實我突然覺得吸血鬼好像也刻以,每次看到愛德華在電影裡表演瞬間移動,內心就會肖想如果把這招發揮在床上,那應該會很屌!本來前一秒他還在我上面,呼~地一聲就跑到我下面企,又,本來在我前面,人家一個高潮沒注意又跑進企偶的後面,天哪!!!!這簡直是太好玩太好玩了啦~~

總之,這些只要能發揮功能派上用場讓老娘我興奮的全在性幻想清單之內,劇情鋪陳要動作片有動作片,要性騷擾還是被強暴還是SM都教人不容錯過,反正八九不離十絕不會是循規蹈矩的文藝片,「拜託~!要中規中矩平常跟一般人做就有啦!」女人大聲地說。

還有些男人更以為,女朋友的性幻想對象一定是自己,或,如果女人的性幻想對方不是自己就是不忠不義,實在是好傻好天真。奇怪咧~!男人的雙手在握著小弟弟的時候眼睛看得也不是自己的另一半哪,這種自我安慰的私人時刻就別干涉太多吧,動不動就拿這種小事在該該叫,老娘沒在跟你做愛的時候想著林慶台就不錯了OK!????(慶台至少還可以讓我的齋齋那邊看見彩虹阿~~XD)


「男人們,聽著!你們也許無法控制女人的性幻想,但至少可以試著加入!」這是教官欣西亞給各位男士的中肯意見。

在前戲裡試試表色扮演,是電車痴漢你是被騷擾的女高校生,她是狼人你是愛德華,她是林慶台你是大慶(喂~!)。總而言之,必要時採買幾件道具服,多發揮想像力準沒錯。

將對方的性幻想融入性愛之中,今晚你們所看見的,也許就是不同風貌的彼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