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2011的萬聖節就在欣西亞和Shane的家裡盛大開趴啦!!!!!



這張Q版是Mickey同學(警長胡迪)畫的。每個人的神情都好像,一po上FB大家就立刻把大頭照換成漫畫,讚啦!



不得不說「萬聖節」是我和Shane最喜歡的節日,因為可以假鬼假怪,還可以裝扮成各種不同的主體人物,這讓多重人格分裂的我們特別喜歡。XD

今年搬回台灣,班長我就暗暗決定要把美國各大節目帶回台灣比照辦理

既然A段班每個人都愛cosplay,萬聖節一定要好好搞一下!(否則對不起自己啊大家說是不是?XD)

場地選在我和Shane溫暖的台北小窩,早在開趴之前我就規定大家必須自己帶一道菜,看要親自動手做或帶外賣的皆可,前提是「菜色不可重復」,以至於一宣佈之後一堆人趕緊在噗浪喊菜,也不顧是不是在上班中,畢竟「先喊先贏」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當天的盛況吧!!Let's GO~!

首先是居家佈置。萬聖節嘛!家裡還是要佈置佈置比較有fu。


不過後來因為蜘蛛太重,網子一直掉下來,哈哈~



一進門口的主體造型!!!

欸?這個不是去年出現過的造型嗎嗎嗎???


那天男女主人的我們還是以「海盜」現身!雖然是去年的老梗啦,但想說沒讓大家親眼看過,還是以這身造型出現!



小彬和佳峰是愛麗絲跟魯夫。我因為不是很熟悉漫畫-海賊王的人物,一開始還對著「魯夫」和「喬巴」,後來才知道「喬巴」是隻動物(是海貍嗎?還是松鼠?它到底是什麼動物啊???XD)「魯夫」才是那熱血的漫畫人物,噗嗤!



莫那魯道決定在我的萬聖節趴替上和「達那度魯」(日本人)和解。(有嗎?XD)


我和小女僕。我們的下半身都露餡兒了。一個穿拖鞋一個沒鞋子是怎樣???


女生們的造型大集合



海盜和Party King在猥褻


後來馬利兄弟也來柳


好可愛的胡迪~!!!


這是聯合國的意識形態,有頭目+日本大帥+美國警長XD


解下來是晚餐時間...


滿桌好菜。小彬和佳峰(愛麗絲和魯夫)帶的是pizza,Ashni(小女僕)則是親手準備「魔鬼蛋」,我和Shane負責筆管義大利麵。Heather(女泰山)是越南春卷和沙拉。


大家取菜中。我最愛胡迪和美國警長Derek帶的印度料理,超級好吃的!(按讚)可惜我只顧著吃忘記拍照,Derek自己親手做的印度咖喱跟Nann Bread,好吃到飛天~~~!!!!他和Shane都是只吃海鮮的半素人,我一認識他就覺得他和Shane很多地方都還滿類似的,而他的伴兒Mickey又多才多藝,雖然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趴替,但非常融入我們多彩多姿的A段班!!!



雖然是卡通人物,但還是得吃飯。


莫那魯道友好示意圖。XD 一起喝一碗欣西亞班長的綠豆薏仁湯(話說這是我的拿手好菜,喝過的都說讚!)


晚餐後大伙兒就去遊街了。目的的是「全聯」,因為酒不夠了.....


其實之前我和莫那跟大帥已經去過了「頂好」要買無酒精的飲料。


大帥把「頂好」當作「金墩商店」在巡察

整個夜晚就在好酒好菜中歡樂度過。最後高潮是看了一部電影「陪睡美人」,好看是好看,但節目看攏無。


卡通人物觀賞電影中。



由於太投入「賽德克巴萊」,班長我晚上還準備了口簧琴跳賽德克舞的餘興節目,高唱了「看見彩虹」(我真的會唱!!!!)
最後大家一起肩搭肩唱「看見彩虹」的副歌,以賽德克族的方式表演We are the world  四海一家的情懷。


2011 Halloween party in Taiwan, 成功~!!!!



{Magneto媽媽-欣西亞的感言時間}

每次只要和我最親愛的A段班親朋好友們聚在一起,欣西亞內心就充滿了好多好多幸福感

謝謝你們每一個,無論何時何地都願意陪伴在我和Shane的身旁,給予我們精神和肉體上的支持(阿哈哈~)

自從和Shane今年八月正式從美國LA搬回台灣,無時無刻我都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對於這個我和Shane的人生重大決定,我和Shane沒有一刻感到遺憾,內心也沒有一絲絲地感覺後悔

一直以來,我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

幸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得到真正的幸福

那就必須放手,勇敢地去爭取

沒有第二句話

沒有什麼好「可是」不「可是」的


我的人生不想有後悔和遺憾

所以我想盡全力去做真心想做的事

我希望大家也是一樣

當然,我們心裡都會害怕,都會有想退縮或臨陣脫逃的時刻

但,只要做了,只要踏出第一步

恐懼感就會一點一點地消失

幸福就會一點一點慢慢地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