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Update

雙十國慶週末放假玩昏頭,禮拜一晚上才猛然想到這禮拜的podcast沒錄!!! 大驚失色跟Shane說:「糟糕!我完全忘記這禮拜要錄節目了!」
只見他賊笑說:「我有記得,可是我不想提醒你,因為我想繼續玩~~~」這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主持人哪大家看看~~~(囧)


既然沒有新節目,就放上舊的節目讓大家來回顧一下,不好意思哪!

首先,先來一個欣西亞充當電視購物專家,和大家介紹這款很夠力的「野戰手電筒」吧!




{網路綜藝節目}性愛玩具之「野戰手電筒」

(集氣!!!希望「30個推薦」達成!!!!)

話説上個禮拜在新聞看到
東森購物在販賣這支「野戰手電筒」


整個讓欣西亞驚為天人
老實說我覺得東森購物太專業了啊
這樣實用的東西早就該介紹給大家知道
我要給它一百個讚!

不過聼說後來就被NCC禁掉了Orz

於是這次欣西亞和shane就要在節目中和大家討論這支「野戰手電筒」
還要再加碼介紹另一個男士專用性愛玩具-Tanga Egg

大家覺得性愛玩具是否應該出現在電視購物上
然後被主持人巨細彌遺的介紹呢?
欣西亞認爲是應該的
我覺得性愛玩具絕對有它存在的必要性阿
就像大家在料理三餐一樣
如果一套好用的鍋具可以讓你更得心應手地燒出一桌好菜
你一定會考慮購買
因爲吃很重要
而性跟性愛玩具,也是同等道理
只不過如果要出現在電視購物上販賣
時段的限制就要控制

anyway,這支「野戰手電筒」原來在美國就已經熱銷許久
它還有個很可愛的英文名字,叫fleshlight
這邊廠商玩了個雙關語,手電筒是flashlight
因爲產品跟「肉」有關(flesh就是人肉的意思),所以叫fleshlight
是不是很有創意呢呢呢?

這次的節目又更加精彩
爆點超多,有讓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在裏面(真的很over!)
所以一定要看
而欣西亞也在節目的最後充當「陰森購物一姐」
試著賣了一項很讚的產品
大家衝著看我賣東西
這集就一定要看啦~~!!!!!

等你哦~!


{網路綜藝節podcast}性愛玩具之「野戰手電筒」







↓↓↓請大家熱情加入,3Q↓↓↓
America vs taiwan

Promote Your Page Too
(前進頁面按「Like」就OK
等到破千我才要換shane的照片,啦啦啦~~XDD
所以請大家救救副班長
沒有破千他就永遠生活在臺面下啦!)






(請踴躍留言發表您的「意見」,也別忘了熱情「推薦」唷~~~^^
話説上次是17個推薦,看這次能不能變「30推薦」,拜托大家啦!
錄節目要至少一個小時,馬丁後製要更多時閒,按推薦只需要三秒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